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BBC制作免子共和国:CG电影明年上映

BBC制作免子共和国:CG电影明年上映

由李察·亚丹斯创作的儿童故事书《免子共和国》即将被BBC建筑成动画片子。片子运用CG技巧建筑,估量在来岁与不雅观众晤面。

BBC制作《免子共和国》CG电影明年上映

《免子共和国》的西崽公是一只年老的公兔Fiver,具有令人恐惧的破碎摧毁力。这群兔子在Hazel、rabbits Bigwig、Blackberry、Pipkin、 Dandelion 和 Silver这些深藏若虚的兔子的率领下,悄然默默离开故乡,阅历了充溢各类各式危险、史诗般的旅程后,找到了一个更为安全舒服的故宅所。

BBC戏剧委员会主管本史蒂芬森泄漏:“新的视觉技巧结果将引领影迷陪伴这群肝肠寸断的兔子依依不舍地离开故乡、踏上求知的寻找新家的旅程,带给你真切震慑的视觉刺激。”

《免子共和国》曾在1978年由动画导演和建筑马丁·罗森拍摄成了动画片子,由约翰·赫德、拉尔夫·理查德森、德诺姆·埃利奥特、理查德·布赖尔斯协作配音,历时三年完成,成为1979年英国票房第六的片子。

  《BBC制作免子共和国:CG电影明年上映》由:河蟹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恐怖漫画电影屠宰场:将拍前传 下一篇:大英博物馆举办托马斯:七十周年庆典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