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神之水滴:时隔1年重开连载最终章:

神之水滴:时隔1年重开连载最终章:

在法国和韩京城极度红的日本人气葡萄酒漫画《神之水点》系列的最新作品《Mariage~神之水点 最终章~(原名:マリアージュ~神の雫最終章~)》将在5月28日发售的《Morning》26号(讲谈社)上入手下手连载。这是继连载了10年后,在旧年6月才终于了却的《神之水点 十二使徒篇》之后,本系列时隔1年才姗姗来迟的新连载。

《神之水滴》时隔1年重开连载《最终章》

《神之水点》告诉环绕葡萄酒评论家神咲丰多喷鼻香留下的市价逾越20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02亿元)的葡萄酒珍藏,他的儿子神咲雫和养子远峰一青进行的触目惊心的对决故事。故任务节环绕丰多喷鼻香在遗书中提到的12瓶“使徒”和位于极点的“神之水点”,总共13瓶可贵葡萄酒而展开。

本作由《金田一少年事变簿》等大量人气漫画的原作者树林伸担负原作,不外他在《神之水点》中把笔名改成了“亚树直”。负责作画的是冲本秀。本作2009年还推出了由龟梨和也主演的日剧版。

此次新作的作品名《Mariage》是“成亲”的意思,而系列名《神之水点》却酿成了副标题,也许预示着这部新作与此前的作品会有所差异。宣传图中,西崽公的劈面即是一名身穿婚纱的女子。看来此次的故事将环绕婚礼进行。其它,在今日(5月21日)刚才发售的《Morning》25号上对这部作品打出了“由拾掇穿插出的葡萄酒新世界”这样的宣传语。喜欢《神之水点》的配头又有新作追了。

  《神之水滴:时隔1年重开连载最终章:》由:动漫之家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魔神之骨》《神之谜题 第三季》《神之谜题》《神之谜题 第二季》《神之谜题第三季

上一篇:纪念EVA:20周年 WF看板娘化身绫波明日香 下一篇:京极夏彦络新妇之理:漫画版连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