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教室☆危机:片头片尾曲演唱者公布

教室☆危机:片头片尾曲演唱者公布

曾经于Anime Japan 2015时代宣布启动的原创动画项目《Classroom☆Crisis》近日颁发了有关主题曲和片尾曲方面的信息。

《教室☆危机》片头片尾曲演唱者公布

主题曲这次将由声优组合“TrySail”演唱,这是由雨宫天、夏川椎菜以及麻仓桃所形成的,而且雨宫天还将以作品中女副角的身份登场,因此此次主题曲的透露表现也值得等候。

《教室☆危机》片头片尾曲演唱者公布

片尾曲的演唱者为ClariS,这同样是巨匠极度喜爱的组合。ClariS是从2010年正式出道的,恰恰2015年也是组分化立5周年数念。此前ClariS曾经为《我的妹妹不成能这么可爱》、《邪术少女小圆☆魔力》、《伪恋》等话题作品演唱过主题曲。而且在4月15日还发售首张精选唱片《ClariS~SINGLE BEST 1st~》。

不外除了颁发演唱者之外,今朝曲目方面的信息还不得而知,腾讯动漫也将连续存眷!

《教室☆危机》片头片尾曲演唱者公布

本作品告诉了这样一个故事:在良久之前,人类还对于宇宙充溢了憧憬,而且生产在一个拥有启示肉体的时期。太阳星的各个行星上都被世界列国创建了新的乡村,而且将大量的人送到那儿入手下手了安祥的生产。本故事就发生在个中一个行星上,这即是每一个国度都盯上的火星。而日本方面在此设立了一个新的都道府县——“第四东毂下”。作品中的年老高中生放工族们则上演了一出美妙的芳华涂鸦。

  《教室☆危机:片头片尾曲演唱者公布》由:极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暗杀教室 第二季》《不可思议的教室》《教室危机》《暗杀教室

上一篇:龙珠 超:官推情报:剧情接档复活的F 下一篇:成功炒作!宅人联谊活动出现戏剧性转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