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变形金刚:或拍前传 讲述塞伯坦星故事

变形金刚:或拍前传 讲述塞伯坦星故事

继派拉蒙找来一群资深编剧筹划“《变形金刚》片子宇宙”动态曝光后,即日片子网站Deadline率先披露,《蚁人》编剧安德鲁·巴瑞尔和加布里埃尔·法拉利也参与了该团队。除了《变形金刚5》,尚有望开拍前传片子《Transformers One》,告诉赛博坦星球好机械人和坏机械人作战的故事,不外该项目可能会是动画片子。

《变形金刚》或拍前传 讲述塞伯坦星故事

赛博坦星球的模样

赛伯坦在个体的设定中,是变形金刚们的家园。该星球是五面怪族群建筑的“生活机械人用人工行星”,他们同时生活了军用和平易近用两派机械人──也即是开初霸天虎和汽车人的源头。

因为五面怪族群对机械人采取高压政策,接续小我进化的机械人在1100万年前,由Alpha Trion率领展开全面革命,将五面怪族群逐出赛伯坦,从此赛伯坦便进入变形金刚们主导的时期。但好景不常,1000万年前,军用机械人和平易近用机械人由于某些因由而激起了长达千万年的战争,这场战争之中,赛伯坦也因爆炸而消灭,于是霸天虎和汽车人来到了地球。

无论是电视动画片仍旧真人大片子里,赛博坦星球都被提到过,并且可供开掘的故事相当多。不外《Transformers One》项目还处在听说阶段,但派拉蒙拍摄别传或前传可能性仍旧相当大。

《变形金刚》或拍前传 讲述塞伯坦星故事

2011年片子《变形金刚3》中浮现的赛博坦星球

外媒说明称,《蚁人》编剧安德鲁·巴瑞尔和加布里埃尔·法拉利的加盟应该是为真人片子撰写脚本,并且《变形金刚5》今朝仍旧重中之重,其他设想都要排在后背。今朝迈克尔·贝已拍完《危急13小时》,派拉蒙有可能还会找他执导,影片今朝暂定2017年上映。

早前有报道称,派拉蒙为日后的《变形金刚》片子续集与舒展片子系列组建了一支经验丰盛的编剧团队,包罗了:《行尸走肉》的主创编剧罗伯特·柯克曼、《环宁靖洋2》《复仇者同盟》与《X战警》系列的编剧扎克·佩恩、《钢铁侠》编剧马特·霍罗威与亚瑟·马克姆以及《超凡蜘蛛侠2》编剧杰夫·平克纳。

  《变形金刚:或拍前传 讲述塞伯坦星故事》由:工口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变形金刚Prime》《变形警车珀利交通安全篇》《变形金刚第1季》《变形金刚救援机器人 第一季》《变形金刚之银河战士

上一篇:元气少女缘结神:过去篇OAD宣传片公布 下一篇:各种CP!幕末Rock:新曲企划启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