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变形金刚衍生片大黄蜂:定档2018年

变形金刚衍生片大黄蜂:定档2018年

据报道,昨日《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确定了片名及LOGO,两位曾出演过前三部影片的演员乔什·杜哈明、泰瑞斯·吉布森也将在新作中回归。导演迈克尔·贝则泄漏,影片于本周在古巴正式开机拍摄,比派拉蒙影业估量的6月开拍要早了十多天。同时,衍生片子《大黄蜂》也定档2018年6月8日。

变形金刚衍生片《大黄蜂》定档2018年

《变形金刚5》将成为在古巴境内拍摄的第二部今世后台的好莱坞大片,上一部则是4月才开拍的《速率与激情8》。迈克尔·贝习惯于将一局部片场挪出美国,譬喻《变形金刚2》就有相当多的场景是在约旦和埃及拍摄的,《变形金刚4》出于市场的思索也在中国取了不少景。鉴于《变形金刚》是世界上最知名的好莱坞系列影片之一,片场遍布举世也在情理之中。

据悉,该影片将于2017年6月23日在美国上映,而《变形金刚6》原定的2018年6月8日档期,如今让位给衍生片子《大黄蜂》,《变6》则推迟一年至2019年6月28日上映。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热血动漫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变形警车珀利交通安全篇》《变形金刚第1季》《变形金刚之雷霆舰队》《超速变形GyroZetter》《变形金刚之银河战士

上一篇:城会玩!晒出和自己身高一样的动漫角色吧 下一篇:“草帽海贼团”里最无关紧要的角色是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