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小羊肖恩:中文预告 7月17日国内公映

小羊肖恩:中文预告 7月17日国内公映

国黏土动画片子《小羊肖恩》中国内地定档7月17日公映,往年暑假首部定档的引进动画片子。片方即日发布了内地定档版预告片,可以看到预告片中融入了中翰墨幕殊效,合营小羊肖恩的表演,显得极度可爱。

影片自往年2月入手下手活着界列国陆续上映,播种了票房与口碑的双丰产,中国内地上映光阴当然稍晚,然则小羊肖恩的形象早已在中国盛行开来,它已经是被不雅观众熟悉的一个动画形象了。

《小羊肖恩》中文预告 7月17日国内公映

阿德曼任务室曾出品过广受好评的《超等无敌掌门狗》系列及《小鸡快跑》,如今又将驰誉动画形象小羊肖恩搬上大银幕。影片由马克·伯顿与Richard Starzack连系编剧、执导,故事改编自同名动画剧集,将继续没有台词的哑剧作风。故事告诉因为小羊肖恩的开顽笑,导致农场主被绑架,以是它必需带着众羊仔进城探险挽救农民。从海报和预告中,可以看到小羊肖恩领导一帮小羊仔来到大乡村,挤在一辆绿色双层巴士里,为了寻找农场主想尽方法。

小羊肖恩这一形象其官方的第一次登场是浮现于《超等无敌掌门狗》,开初阿德曼任务室和英国BBC连系创作了以它为副角的动画剧集,告诉小绵羊肖恩和牧羊犬比泽尔等同伴们在牧场的生产故事。剧集搞笑可爱,曾取得国际艾美奖,肖恩也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动画形象。2010年8月,《小羊肖恩》动画剧集还曾在央视少儿频道进行播出,深受中国不雅观众喜爱。

  《小羊肖恩:中文预告 7月17日国内公映》由:新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小羊肖恩》《小羊肖恩冠军羊

上一篇:功夫熊猫3:首曝剧照 阿宝携家族亮相 下一篇:死宅注孤生!日本LL粉与纸板人共进晚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