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夏番空战魔导士候补生:角色预告第3弹

夏番空战魔导士候补生:角色预告第3弹

依照诸星悠轻小说建筑的TV动画《空战魔导士候补生的教官》预定将从7月8日入手下手播出。本作最新在官网上颁发了脚色预告片第3弹。第3弹的副角是东山奈央出演的蕾克蒂·艾森纳赫。

与之前颁发的脚色预告片第1弹美空·惠特儿(CV:山本希望)和第2弹莉子·弗拉梅尔(CV:野水伊织)一样,此次的预告片也只聚焦一名女副角。这段专门为蕾克蒂·艾森纳赫打造的预告片运用她浮现的场景剪辑建筑而成,片头第一句话是“我,有一个胡想”。

蕾克蒂·艾森纳赫是空战魔导士科预备科二年生,E601小队的队员。她像小动物一样勇敢,温柔,喜欢吃栗子蛋糕。只要别人一言语,她就会即速惧怕得接续报歉。西崽公彼方对于她来说就像是年轻哥一样,她喜欢向彼方撒娇。

夏番《空战魔导士候补生》角色预告第3弹

《空战魔导士候补生的教官》的原作是诸星悠创作的系列轻小说作品。以空战魔导士育成机关地址的浮游都市为舞台,告诉曾经是精英小队王牌的西崽公彼方英司成为若干名吊车尾少女的教官的故事。

动画版监督为稻垣隆行,系列形成是山口宏,人物设定是堀内修,动画建筑公司是diomedéa。出演声优有松冈祯丞、山本希望、东山奈央、野水伊织、耕田梨沙、山田悠希、柿原彻也、臧合纱惠子等。

夏番《空战魔导士候补生》角色预告第3弹

  《夏番空战魔导士候补生:角色预告第3弹》由:7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Free:前传High☆Speed:特报公开 下一篇:村川梨衣出演悠哉日常大王 2:OP曲MV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