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夏番修业魔女璐璐萌:新宣传绘曝光

夏番修业魔女璐璐萌:新宣传绘曝光

行将在下个月开播的TV动画《修业魔女璐璐萌》最近几天宣布了新的宣传图。在宣传图上,咱们能够看见4名非主要角色的影子。特别是位于最终面的女1葇諀璐璐萌更是显得萌味十足,固然没有任什么原因作讨厌的神态,不过相信只需睽睽她的眼神儿,大家都会被吸引吧。

 夏番《修业魔女璐璐萌》新宣传绘暴光

《修业魔女璐璐萌》是渡边航的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故事之中,所归属超自然产生的组织“不能想象发觉俱乐部”的高中生柴木耕太被评为“全校第1大色狼”,故而被女儿私人看不起。然而他某天间或发觉了一本魔导书,况且误打误撞地应用魔导书的力量召唤出了可以完成欲念的魔女·“璐璐萌”。不过召唤魔女的代价竟至是要支付本人命。获悉假象后的柴木非常恐慌,但璐璐萌偏生因为违反规定而被判了130年的禁锢之刑,诱致出卖文书被管用化了。然而柴木并没有顾着欢乐,面临璐璐萌碰到的危机,他信心要解救这个女儿。其后柴木起头与璐璐萌的独有特别保存生命,恋爱校园悲剧也到此开展。

额外,非官方的也同时宣布了完好的声优单子,除开以前宣布过的三森铃子、福圆美里之外,涵盖樱井浩美、高森奈津美等知声名优也将加盟这部作品。周密如下所述:

 夏番《修业魔女璐璐萌》新宣传绘暴光

【声优单子】

璐璐萌:三森铃子

奇洛:福圆美里

井上澄子:石上静香

柴木耕太:高桥信

鲸井棚儿:远藤优里香

泽下真澄:长妻树里

泉强子:白石真梨

下村雅子:高桥未奈美

前辈:间岛淳司

西野:下野纮

菅原:石古春贵

樱井:小林裕介

饭田:樱井浩美

哈尔丽丽:高森奈津美

相关动漫:

上一篇:轻小说铳皇无尽的法夫纳:将动画化 下一篇:舰Colle:漫画赏因投稿数不足而中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