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松来未祐患肺炎缺席苍穹之法芙娜:活动

松来未祐患肺炎缺席苍穹之法芙娜:活动

知名声优松来未祐作为业界的中坚力气之一,其一举一动都备受粉丝们的存眷。昨日,松来未祐的博客中更新了一篇见告,称自身不幸患上肺炎,并将缺席7月4日在新宿召开的《苍穹之法芙娜》初回放送留念举止。对此,粉丝们纷纭透露表现耽忧,下为博文译文。

松来未祐患肺炎缺席《苍穹之法芙娜》活动

致粉丝们

列位好,感谢感动列位一直以来对松来未祐的支撑。在此我要向巨匠讲述一则比拟令人遗憾的动态,从STAFF方面也可以得知这一动态的内容。

2015.07.01

致《苍穹之法芙娜》初回放送留念举止来场的列位不雅观众

即将于2015年7月4日(周六)在Cinemart新宿举行的《苍穹之法芙娜》初回放送留念举止中,松来未祐(羽佐间翔子役)因为不幸患上肺炎而将会缺席本次举止。对于等候加入的列位来说真的十分遗憾,给巨匠添费事了,我们深表歉意。我们会和其他任务职员一起,尽可能地把本次举止做得最好,请巨匠多多留情。

尔后也请支撑松来未祐

by STAFF

松来未祐患肺炎缺席《苍穹之法芙娜》活动

肺炎作为比拟常见的病症,只要实时治疗个体不会形成太大的影响。本次松来未祐染病也着实让粉丝们捏了一把汗。松来未祐广岛县出生,所属事务所为81 Produce,自出道以来为巨匠带来过《初音岛》鹭泽美咲、《惊爆草莓》此花光莉、《旋风管家!》鹭之宫伊澄、《再见绝望师长教师》藤吉晴美、《旭日素描》吉野屋老师、《潜行吧!奈亚子》克子等诸多知名脚色。本次就让我们一同祝愿她早日痊可吧。

  《松来未祐患肺炎缺席苍穹之法芙娜:活动》由:红旅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不愧手游大厂!圣剑传说FF外传:再次重制 下一篇:日常系动画末日即将来临 吉卜力已成过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