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飙速宅男:舞台剧追加角色及演员短评公开

飙速宅男:舞台剧追加角色及演员短评公开

《飙速宅男》舞台剧系列新作《IRREGULAR ~2つの頂上~》揭橥了追加脚色及其演员名单。

《飙速宅男》舞台剧追加角色及演员短评公开

新追加的脚色是总北高校的小野田坂道,由小越勇辉出演。置信有存眷舞台剧作品的人对这个名字必然不会目生,小越勇辉曾扮演过舞台剧《网球王子》第二季的越前龙马,以及《东京喰种》的金木研。

《飙速宅男》舞台剧追加角色及演员短评公开

《飙速宅男》舞台剧追加角色及演员短评公开

《飙速宅男》舞台剧追加角色及演员短评公开

田所迅由章平担负,其它尚有箱根学园的真波山峰,将连续由《高校联赛篇 The WINNER》的植田圭辅出演。东堂尽八的莫逆之交糸川修作作为新登场脚色,会由大野瑞生来扮演。

与此同时,总北的卷岛裕介役的广濑智纪和箱根学园东堂尽八役的北村谅的短评动画亦已黑暗。

10月8日入手下手,《IRREGULAR ~2つの頂上~》将在名古屋的日本特殊陶业市平易近会馆的Forest Hall举办,尔后陆续在东京巨蛋CITY HALL、大阪梅田艺术剧院主馆、福冈Canal City剧院等多地公演。官方预售门票从8月14日正午入手下手发售。

  《飙速宅男:舞台剧追加角色及演员短评公开》由:风之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飙速宅男》《飙速宅男第二季

上一篇:人气作品虹色DAYS:确认将推出动画版 下一篇:魔幻组曲棱镜娜娜:确定11月底举行上映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