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绿箭侠:第四季预告 康斯坦丁客串

绿箭侠:第四季预告 康斯坦丁客串

美剧《绿箭侠》第四时确定于美国光阴10月7日开播,即日片方CW发布了第四时的首款预告片,这一款预告片当然不到两分钟,但也是给了真材实料。

除了绿箭侠的全新战袍表态之外,尚有客串前来的天国神探康斯坦丁(马特·瑞恩饰)也惊喜表态(视频第43秒处)。

《绿箭侠》第四季预告 康斯坦丁客串

而利剑人兄迪格也以旋转巨大的新形象登场,戴上了酷似万磁王的头盔。虽然,巨匠都知道这是DC而不是漫威……

《绿箭侠》第四季预告 康斯坦丁客串

这一款预告片大致交卸了《绿箭侠》第四时的剧情走向,一开场,绿箭侠犹如享受着幸福韶光。然则,超等俊杰都是很忙的,他们的世界也始终充溢了罪恶和危急四伏,超等俊杰们接续出于无奈脱手来回护和平与正义。这一季中尼尔·麦克唐纳是个重要反派,他将在新一季中和绿箭侠与他的同伴们对抗。

《绿箭侠》第四季预告 康斯坦丁客串

从这款预告片中可以看出,正如主演斯蒂芬·阿梅尔所言,“《绿箭侠》的剧情会越来越公开”,超等俊杰们不单要面对越来越弱小的仇人,还要面对来自内部情况的各类考验。

  《绿箭侠:第四季预告 康斯坦丁客串》由:动漫屋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某瑞士宅掉节操COS干物妹:仓鼠小埋 下一篇:坂本真绫20周年纪念演唱会影碟11月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