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从声优角度!今年那些应该看的动画作品

从声优角度!今年那些应该看的动画作品

2016年又将是大量新番动画、剧院版动画表态的一年。而巨匠在选择作品的时辰,除了剧情自身之外,生怕声优也是个中的一大体素吧?对此,近日有日本媒体就从声优的角度起程,列举了必看的动画作品。

从声优角度!今年那些应该看的动画作品

★神谷浩史连续副角之路

就在若干天之后,《物语系列》的首部剧院版动画《伤物语》第一章就将正式跟不雅观众们晤面了。而为作品西崽公·阿良良木历配音的则是神谷浩史。而除了这部作品之外,神谷浩史还将出演中村明日美子原作改编的《同级生》(草壁光役)。其它4月23日上映的《广告执行委员会》(濑户口优役)中也同样不容错过。

从声优角度!今年那些应该看的动画作品

★宫野真守在2部人气系列里担负主演

而同样拥有着不俗人气的宫野真守在2016年当中也一样会有值得等候的透露表现。起首2月6日上映的《新剧院版 头翰墨D Legend3-梦现-》当中,他配音的藤原拓海将展开最终的对决。同时,改编自人气漫画的《亚人-抵触-》也将在5月上映,片中会展现以亚人身份酣睡的圭。应该说这两个脚色都是被运限所揶揄的西崽公,那么MAMO的透露表现也就值得等候了。

从声优角度!今年那些应该看的动画作品

★中村悠一:个性的主角是闪光点

2015年当中,中村悠一出演了诸多人气脚色。不外在新的一年里,他在主角方面的透露表现值得等候。譬喻说《新剧院版 头翰墨D Legend3-梦现-》里担负拓海早期敌手的高桥启介、譬喻《银翼之法姆》内中跟女副角们敌对的将军等。其它,《虐杀器官》当中的西崽公也是他来配音。总之,戏路很广的肉村在新的一年里同样存在感实足。

从声优角度!今年那些应该看的动画作品

★梶裕贵:每个脚色都极度主要

曾经出演过《侵陵的巨人》等作品的梶裕贵将在《广告执行委员会》内中出演望月苍太。其它和中村一样,他也在包罗《虐杀器官》等作品里以主角的身份有着不错透露表现。

从声优角度!今年那些应该看的动画作品

★细谷佳正:不成或缺的“敌手戏”脚色

2016年当中,细谷佳正出演了良多跟西崽公对立的脚色。譬喻说《数码法宝大冒险tri.第2章“决意”》里,他出演了犹如西崽公·太一强敌般的脚色石田大和,其它《亚人》内中也为海斗配音。这样的脚色存在也是作品内中不成或缺的吧。

  《从声优角度!今年那些应该看的动画作品》由:风车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2015年coser最爱的人气作品TOP10 下一篇:VR成人用途广泛,国外妓院担忧影响生意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