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漫威FX新剧大群:敲定主角瑞秋·凯勒

漫威FX新剧大群:敲定主角瑞秋·凯勒

漫威与FX协作的新剧《大群》今朝敲定了瑞秋·凯勒扮演一重要脚色,该脚色名称暂未颁发。瑞秋·凯勒曾出演《冰血暴》而被巨匠熟知,她在《大群》中的脚色被设定为20多岁,性情乐不雅观好斗而且拥有特殊能力。

漫威FX新剧《大群》敲定主角瑞秋·凯勒

《大群》是X战警系列的衍生剧,该剧副角是泽维尔传授的儿子大卫·霍尔,绰号“大群”,是位严峻的多重人格患者。FX有线网约请了《冰血暴》建筑人诺亚·霍利担负制片人。据官方引见,剧中泽维尔传授的儿子大卫从小受肉体盘据症困扰多年,一次偶遇了一位病人,他察觉自身看到和听到的器械很有可能都是真实的……这次敲定的女主瑞秋·凯勒最为人熟知的脚色是《冰血暴》里的西蒙·格哈特,其它她还曾出演过《险峻力气》和《超感警探》。

福克斯X战警系列从2000年首部片子以来,接续衍生出了《大群》和《天国火俱乐部》这些别传剧集,而该系列即将上映的片子是《X战警:天启》,将来还会接续推出新的系列作品。

  《漫威FX新剧大群:敲定主角瑞秋·凯勒》由: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漫威超级英雄大冒险之

上一篇:神罗解散!SE损失20亿日元 下一篇:老牌游戏音乐人Brad Fuller去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