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依然坚挺!数码宝贝大冒险tri.:继续热映

依然坚挺!数码宝贝大冒险tri.:继续热映

作为无数民心目当中的童年作品,《数码法宝大冒险》自从宣布推出新作“tri.”之后就激起了强烈应声。而此前在旧年岁尾上映的第一章“再会”今朝仍旧没有下档,而且票房也达到了2.29亿日元。

依然坚挺!《数码宝贝大冒险tri.》继续热映

本次作品只在整日本10家片子院上映,而且原来官方设想只上映三周的光阴罢了。但或许正由于该系列给动漫迷们带来了太多的激动,导致了如今仍旧有大量的不雅观众加入不雅观影。今朝加入人次也达到了146671人,这对于超小规模上映作品而言是一个恐怖的数字。

而从3月12日入手下手,第二章“决意”也将正式上映。对此官方宣布将推出一档名为《数码法宝大冒险tri.NICO直播专程节目 新春SP》的节目,届时为美美配音的吉田仁美、为阿武配音的榎木淳弥、为望月芽心配音的荒川美穗将在1月15日早晨21点跟不雅观众们晤面。其它当天还将放出第二章的最新宣传片,置信对于粉丝们而言也是无法谢绝的吧。而关于本次《数码法宝大冒险tri.》的更多消息,腾讯动漫也将连续存眷!

  《依然坚挺!数码宝贝大冒险tri.:继续热映》由: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排行榜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尽管如此世界依然美丽

上一篇:证实了!足球题材作品Days:TV动画化决定 下一篇:百合花开!樱Trick:宣布将有特别活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