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坑爹呢不是?天元突破:小钢珠企划引吐槽

坑爹呢不是?天元突破:小钢珠企划引吐槽

前段光阴腾讯动漫曾经报道过人气作品《天元打破红莲之眼》传出将有新企划的动态,事先也让良多人猜想是不是新动画到来。而事实证明只是小钢珠游戏罢了,为此也激起了良多粉丝的吐槽。

坑爹呢不是?《天元突破》小钢珠企划引吐槽

《天元打破红莲之眼》此前由于TV动画引爆了惊人的人气,而且尔后官方还曾经推出过总集篇性质的剧院版。因此之前说到将有专程企划的时辰,良多粉丝都表明了等候的脸色,对于效果只是一个小钢珠游戏,有网友说:“果真只是个坑啊……”“我就猜不会有下文了。”虽然究竟作品人气根蒂在那儿,导致也有不少人乐不雅观地以为:“没准即是为了新作,而今出小钢珠来吸引投资了!”“还不克不及就此摒弃啊!”

但事实上,昔时担负导演的今井洋之、副导演大冢雅彦等重要建筑成员如今已经是TRIGGER的人,而且今朝TRIGGER的重心也放在了由冈田磨里担负编剧的新作原创动画《KIZNAIVER》上,若何看也不太可能抽出人手来建筑《天元打破》的续篇了。

但今朝官方正在进行从旧年12月28日到1月10日的NICONICO播出举止,那么在1月10日之后能否还能有新动态出炉呢?对此就让我们连续放弃存眷吧!

  《坑爹呢不是?天元突破:小钢珠企划引吐槽》由:115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第一仆街!NICONICO评选最期待的1月新番 下一篇:日本佛教协会正式要求日亚停止卖和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