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ED曲试听动画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ED曲试听动画

1月番《为丑陋的世界献上祝福》的ED曲《小小冒险者》的单曲碟将于1月27日发售,CD中将收录由3位脚色:阿克娅(CV:雨宫天)、惠惠(CV:高桥李依)、达克妮斯(CV:茅野爱衣)分袂演唱的版本,试听动画已经黑暗。等候这首歌曲的粉丝们可以先听为快!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ED曲试听动画

《为丑陋的世界献上祝福!》由晓なつめ原的同名轻小说改编,告诉热爱游戏的家里蹲少年承受车祸而穿越到异世界,跟女神一起在异世界冒险的故事。他们要为生活而劳动,四处奔走,还由于女神惹出的费事而被魔王盯上……跟女神一起冒险也不是那么容易的!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ED曲试听动画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ちいさな冒険者 - アクア(CV-雨宮天)、めぐみん(CV-高橋李依)、ダクネス(CV-茅野愛衣) 正在加载... < >

《小小冒险者》单曲碟售价1300日元(不含税,约合人平易近币73元),将于1月27日发售,收录单曲的5种版本(原唱,三位脚色阿克娅、惠惠、达克妮斯演唱,以及Off Vocal Version)。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ED曲试听动画》由:

  本文来源于:不卡的动漫网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Jump:上那些足以载入史册的经典时刻 下一篇:宝石般的巧克力!日本推出诞生石巧克力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