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辛普森一家:致敬里克曼和大卫-鲍伊

辛普森一家:致敬里克曼和大卫-鲍伊

还记得两年前播出的《辛普森一家》第24季12集吗?内中有一段剧情仍旧了“斯内普传授”艾伦·里克曼的两部片子剧情,还选用了摇滚音乐人大卫·鲍伊的作品《All the Young Dudes》为后台音乐,而这两位巨星这若干天都已辞世而去。《辛普森一家》昨日在在交际官方平台上发布了这一段动画的剪辑片断,甚至敬两位已逝的英国巨星。

《辛普森一家》致敬里克曼和大卫-鲍伊

动画片《辛普森一家》第24季第12集中有一段“爱毋庸置疑”的片断,仍旧了艾伦·里克曼出演的片子《真爱至上》和《哈利·波特》的桥段,由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为休·格兰特在《真爱至上》中的英国辅弼一角配音,艾伦·里克曼扮演的“斯内普传授”一角也不测的浮现在动画里,甚是搞笑。片断后台音乐还选用了英国殿堂级音乐人大卫·鲍伊的作品《All the Young Dudes》。

而如今已物是人非,再看这段动画未免伤感,让人不禁留念起这两位刚才离别的艺术家。

  《辛普森一家:致敬里克曼和大卫-鲍伊》由:

  本文来源于:新番动漫 www.dm321.com

相关动漫:《辛普森一家二十周年纪念》《辛普森一家第十二季》《辛普森一家第二十一季》《辛普森一家第二十六季》《辛普森一家 第二十六

上一篇:康妮-尼尔森确定出演神奇女侠:希波吕忒 下一篇:教练我想画漫画!盘点动画中的漫画家们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