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松本零士78岁生日被美女灌酒

松本零士78岁生日被美女灌酒

《宇宙战舰大和号》《天河铁道999》作者松本零士于1月25日在东京一家叫“美少年”的日本酒酿酒厂庆祝78岁生日,老师在矶山沙也加、小野乃乃喷鼻香等美男的围困下透露表现极度幸福。

松本零士78岁生日被美女灌酒

老师在出席该酿酒厂发售留念会时,性感女神矶山沙也加与小野乃乃喷鼻香拿出蛋糕让老师吹烛炬,老师透露表现这一幕就像梦一样丑陋,他很欢娱,并且会连续加油画漫画,并指着“999号”说这趟列车会连续在太空上运行。此次酿酒厂推出三款限止版酒,标签图案都是由松本零士监修,“美少年 零”的酒瓶标签上印有哈洛克船主的图案,限止酒“美少年 时之环”的木箱上则印有老师的签名,而“美少年 幻夜”标签上画着美男。

老师透露表现,他在30多岁画漫画和建筑动画时有效过“美少年”这个名字,事先不知道有酒会叫“美少年”。开初去九州的时辰看到随处都是“美少年”的招牌,以为自身违反了著作权法于是打德律风给酿酒厂报歉,效果酿酒厂说无妨你斗胆勇敢用吧,还送来若干十瓶美少年酒。老师还称自身酒量很大,从小就入手下手饮酒了,但酒喝多了欠好。此次协作的个中一款酒“零”代表了有限大的意思,也跟他的笔名有关。

  本文来源于:哔哩哔哩弹幕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新周边!暖暖日记:雪糕发售 下一篇:宫崎骏的最高杰作是魔女宅急便: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