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周刊少年SUNDAY:将出重磅连载作品

周刊少年SUNDAY:将出重磅连载作品

连年来,少年漫画杂志市场一直不太景气,而曾经无比光芒的《周刊少年SUNDAY》更是人气大跌。此前新任总编透露表现要进行大马金刀的更始,而近日官方宣布:将推出两部重磅连载。

《周刊少年SUNDAY》将出重磅连载作品

个中,预定于从往年第17号入手下手连载的《双亡亭壊すべし》将是藤田和日郎的作品。置信此前看过《潮与虎》的配头都不会对他感慨目生。其它,藤田的《傀儡马戏团》、《月光条例》等作品也都颇受好评。

而从往年第10号入手下手连载的《柊様は自分を探している》则是出自西森博之之手。这位1963年身世的漫画家此前曾经给读者带来了包罗《我是年轻大》、《天使的小生意气》、《小子爱找茶》等经典作品,深受粉丝们喜爱。

应该说本次SUNDAY也算是将昔时的元老们找归来从新入手下手连载了,因此良多网友等候地透露表现:“终于又能看到藤田的作品啦!”“有他们两个,那SUNDAY就有救咯!”不外也有一些人看衰地以为:“别想太多了,整个趋向无法逆转。”“最终只能靠元老来帮手,说好的拔擢新人呢?”那么究竟结果这两部新作质量若何、又能否可以补救SUNDAY日益下滑的销量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风车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3集看形势!日亚当前预售排行公布 下一篇:口袋妖怪:20周年纪念广告 每秒130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