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老虚给点力吧!东离剑游纪:第二季制作决定

老虚给点力吧!东离剑游纪:第二季制作决定

在若干个月前的时辰,当我们风闻老虚居然要跟布袋剧联手推出作品时,可能会觉得不知道他在想什么吧?不外陪伴着7月新番《东离剑游纪》第一季的了却,或许巨匠也能体味到日本人做布袋剧的结果了。而且依照今朝官方的动态:作品的第二季已经确定建筑了。

老虚给点力吧!《东离剑游纪》第二季制作决定

今朝官方泄漏的信息并不多,也不知道究竟结果第二季会在何时正式播出。然则既然有了这样的动态,总了偿是值得我们等候吧?今朝有些网友猜想会不会是告诉大叔过去的前传,也有人觉得有可能是新一批脚色登场。而关于第二季的更多消息,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老虚给点力吧!《东离剑游纪》第二季制作决定

《东离剑游纪》告诉了在魔界和人类大战之后的故事。丹衡、丹翡师兄妹原来警备着最强刀兵“天刑剑”,然而这把剑承受了恶人的觊觎。而且两人也承受了蔑天骸追杀。在流亡进程之中,哥哥阵亡,而妹妹则重逢了良多主要的伙伴……本作品约请到了华夏麻衣、户松遥、关智一等浩繁大牌声优加盟,也为作品减少了更多亮点。

老虚给点力吧!《东离剑游纪》第二季制作决定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手机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不要轻言放弃!大学生想在现实里用什么台词 下一篇:绅士学院:绅士应该如何过国庆长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