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死亡圣器惊现海报 黑魔王一代或将出现

死亡圣器惊现海报 黑魔王一代或将出现

已经确定将于11月18日正式上映的《奇奥动物在那边》今日(10月17日)黑暗了中文版脚色预告。除了主要脚色悉数表态之外,海报中的小细节犹如也隐藏了脚色之间的关连和剧情的玄机。

死亡圣器惊现海报 黑魔王一代或将出现

《奇奥动物在那边》发生在《哈利·波特》系列故事发生前70年的美国纽约。邪术师和麻鸡(麻瓜的美式叫法,指不会邪术的普通人。)关连积不相容。在这样紧张的形势下,奇奥邪术动物学家纽特·斯卡曼德来到纽约,不虞若干只奇奥邪术生物从他的箱子里逃脱,让他成为树大招风。

在此次曝光的中文版脚色海报中也泄漏了若干位脚色中间暗潮涌动的关连。副角纽特、蒂娜、格雷夫斯等邪术师脚色都手持魔杖,浮现出一种战斗状态。然而他们在其它脚色海报中则是浮现在通缉令当中。而在海报当中还浮现了中文的小药柜和长逝圣器等小细节,有粉丝猜想,莫非在片子当中纽特也曾去过中国?

在《奇奥动物在那边》当中,J.K.罗琳第一次在邪术师小组当中参与了一个非邪术师脚色。在傲罗格雷夫斯的海报中,最惹人注方针应该即是长逝圣器了吧。在《哈利·波特与长逝圣器》当中曾经提到过格林德沃也将圣器的标识表记标帜作为他小我的旗号。在片子预告当中格林沃德的名字也被频频提起,不知道格林德沃和邓布利多这对年老时相爱相杀的CP会不会浮现在片子当中呢?

死亡圣器惊现海报 黑魔王一代或将出现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动画下载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死亡台球》《死亡空间:余波》《死亡笔记粤语》《死亡代理人》《魁拔3之死亡之光

上一篇:话题:动漫里的努力是毒鸡汤吗 下一篇:票房扑街预定?星梦手记:年底开唱引争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