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附送甲铁城:无名陪睡语音的官方抱枕套将于12月发售

附送甲铁城:无名陪睡语音的官方抱枕套将于12月发售

往年春季播出的人气动画《甲铁城的卡巴内利》女副角无名可谓各大动漫周边制造商的最爱,大巨细小的手办络绎不绝,就连粉丝们也极度热衷于建筑无名相关周边,而今动画官方终于宣布推出无名的抱枕套了。

附送《甲铁城》无名陪睡语音的官方抱枕套将于12月发售

附送《甲铁城》无名陪睡语音的官方抱枕套将于12月发售

这款官方无名抱枕套的插图中无名衣着无袖的黑色亵服,欧派的线条极度显眼。半解开的血色百褶裙挂在腰间,一双美腿修长性感,个中一壁的图案无名腿上还缠着绷带。

这款抱枕套尺寸为1600mm×500mm,售价为162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053元),预定于2016年12月31日发售。当然枕套的价值不菲,但福利极度丰厚,会附送无名的陪睡语音特典,包罗:“真是没方法,今日就和你一起睡吧!”等9种语音。在网店AnimediaShop购入该枕套尚有更多语音附送。粉丝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附送《甲铁城》无名陪睡语音的官方抱枕套将于12月发售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YY动漫网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你认为哪部作品的结局是最棒的呢? 下一篇:萌喵拟人百合向动画喵咪DAYS:定档明年1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