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雷神3:杀青 导演玩直播庆祝

雷神3:杀青 导演玩直播庆祝

备受瞩方针漫威超等俊杰片子《雷神3:诸神的薄暮》终于告竣了!为了庆祝告竣,导演塔伊加·维迪提在交际网络上直播了告竣庆祝的局面。

《雷神3》杀青 导演玩直播庆祝

《雷神3》杀青 导演玩直播庆祝

《雷神3:诸神的薄暮》中除了有巨匠熟悉的洛基出镜之外,这部片子还将与《奇异博士》有极度主要的联动。导演在告竣的直播当中当然没有泄漏《雷神3》的相关剧情,但仍旧有细心的粉丝注意到导演有提到了“Miek”,Miek是一种萨加星球上的虫豸。这也不是Miek第一次浮现在片子中,Miek曾经浮现在片子《星球绿巨人》当中。以是粉丝们也在猜想Miek或许也将浮现在《雷神3》的片子当中。

其实除了刚才告竣的《雷神3》,即将在11月登岸国内片子院的《海洋奇缘》也是由塔伊加·维迪提执导的。当然《雷神3》还没有那么快和不雅观众们晤面,然则喜欢导演的小同伴们可以先看看这一部纷歧样的公主片子《海洋奇缘》。

据悉,《雷神3》将于2017年11月3日正式在美国上映。

《雷神3》杀青 导演玩直播庆祝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盒子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瓦尔哈拉的传说雷神》《雷神奇侠》《雷神托尔仙宫传说》《绿巨人大战雷神托尔

上一篇:乳摇催眠、沟壑加速!竞女:第四话新招逆天了 下一篇:老司机等等我!肯尼亚惊现浪客剑心:痛巴士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