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政委回来了!上坂堇穿农娜战服惊呆网友

政委回来了!上坂堇穿农娜战服惊呆网友

提及声优上坂堇,想必不少粉丝必然会想起“政委”这一称说吧。因为在人气动画《少女与战车》中农娜这一酷似政委果副队长脚色的演出,上坂堇在泛博中国粉丝中有了“政委”的昵称。比来上坂堇真的穿上了农娜的衣服,真正的政委归来了!我们就一起去看看吧。

政委回来了!上坂堇穿农娜战服惊呆网友

《少女与战车》是由水岛努执导,吉田玲子担负编剧,Actas Inc建筑的原创电视动画。《少女与战车》的故事发生在一个把“战车道”与茶道和花道等量齐观的架空世界中,告诉大洗学园的女高中生们为了得到战车道天下大赛的失利、保住学校而相互互助,奇特战斗的故事。

政委回来了!上坂堇穿农娜战服惊呆网友

由上坂堇配音的动画脚色农娜,是真理学园的副队长。农娜一直跟跟着每每公私不分的喀秋莎旁边,每每让喀秋莎坐在肩膀上,为她处置事务。由于农娜这一脚色备受不雅观众们的欢送,上坂堇也取得了更多的存眷。比来上坂堇在博客上更新的一组图片就吸引了良多网友的围不雅观。上坂堇居然在家试穿了《少女与战车》中农娜的同款战服,俨然成为了三次元中的政委。不少网友都感动地透露表现,这才是政委最正确的掀开体式格局啊!那么列位童鞋能否喜欢这样的政委呢?无妨留言讲述企鹅娘吧。

政委回来了!上坂堇穿农娜战服惊呆网友

上坂堇是日本女性声优、艺人、歌手,神奈川县出生。所属事务所为Space Craft Entertainment。代表作有《要听爸爸的话!》小鸟游空、《中二病也要谈爱情!》凸守早苗、《舰队珍藏》吹雪等。

政委回来了!上坂堇穿农娜战服惊呆网友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画推荐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本乙烷!环境省开始募集萌化角色设计 下一篇:装了X还想跑?日本动漫豚传播海啸恐慌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