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苹果创始人为硅谷漫展造势!

苹果创始人为硅谷漫展造势!

硅谷动漫展或许是苹果连系草创人沃兹尼亚克近期最为垂青的一个大事变了。离开苹果以后,沃兹尼亚克在文化界的动态一直都不小,譬喻他还资助了在南加州荒废中举办的一个为期三天的音乐会,当然说吸引了不少人群前去支撑,然则实践上这个音乐会仍旧蚀本了 26 万美金,那么硅谷动漫展会不会步音乐会的后尘呢?

苹果创始人为硅谷漫展造势!

硅谷动漫展将于下个月 18-20 号在圣何塞聚会会议焦点谨严举办。科技,幻想,超等俊杰的混搭,这或许是这个动漫展的一大看点。沃兹尼亚克透露表现,硅谷动漫展已经售出的门票足以让展会扭亏为盈,展会的票价从 25 美元到 99 美元不等。

苹果创始人为硅谷漫展造势!

苹果创始人为硅谷漫展造势!

“我不喜欢和其他人做同样的任务。”沃兹尼亚克讲述美联社的记者,这或许是他与其他协作同伴联手测验考试一些陈旧事物的最大一个因由。据悉,届时将会有 3 万名工程师,企业家,盛行文化鉴赏家涌入这个动漫展。沃兹尼亚克也希望硅谷动漫展可以给那些工程师和企业家带来一些离奇古怪的灵感。

  本文来源于:八豆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苹果核战记2》《苹果核战记阿尔法》《苹果核战记续篇》《苹果核战记XIII

上一篇:网友:有趣才会动画化,为什么加原创情节? 下一篇:老爸把周刊少年JUMP买成月刊少年JUMP: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