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绿灯侠或将现身正义联盟(下):

绿灯侠或将现身正义联盟(下):

近日依照美国创新启示公司的总裁克莱格· 希尔曼接收《娱乐周刊》的采访,称绿灯侠可能会在《正义同盟》下部现身。

绿灯侠或将现身《正义联盟(下)》

此前一直有华纳兄弟《绿灯军团》将于2020年上映的动态,但一直未见华纳兄弟有启动《绿灯军团》片子拍摄的举措。因为一直未有《绿灯军团》的新动态,粉丝们纷纭猜想哈尔·乔丹、约翰·斯图尔特、盖·加德纳等绿灯侠将会在《正义同盟》进场。而对此美国创新启示公司的总裁克莱格 希尔曼透露表现, “而今《正义同盟》片子还没有拟订出具体细节。以是绿灯侠浮现在《正义同盟》的概率是50%。有可能他会浮现在《正义同盟》下部中。虽然绿灯侠是个伟大的俊杰,良多珍贵的良好品质。以是绿灯侠有机遇进场。”众所周知,华纳兄弟的第一部《绿灯侠》片子在票房和口碑上都惨遭滑铁卢,事先绿灯侠由瑞安·雷诺兹主演。

莱格 希尔曼最后说道,“我供认昔时切实其实没有把首部《绿灯侠》片子做好,对影片中的人物配置和驾御不到位,但今日我们已经极度有经验了,希望影迷们多给点光阴,我们毫不会再辜负你们的等候。”

  本文来源于:h动漫推荐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绿灯侠绿色骑士》《绿灯侠:首次飞行》《绿灯侠动画版 第一季

上一篇:疯狂动物城:树懒竟撞脸王思聪 下一篇:老虎假面:动画化 日本职业摔角选手真名登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