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传统而现代!盘点以“京都”为背景的动画

传统而现代!盘点以“京都”为背景的动画

毂下是一座拥有悠长汗青的乡村,千百年来留下了良多文化与传说,同时又是一座贫贱的今世都市,动画中的毂下会发生若何幽默的故事呢?

今日我们来看看以古都“毂下”为后台的动画吧!

1 《稻荷恋之歌》

传统而现代!盘点以“京都”为背景的动画

改编自よしだもろへ的漫画,TV动画版于2014年播放。以毂下伏见区伏见稻荷大社为舞台,无数的火血色鸟居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副角伏见伊奈里是一直置信神明存在的女初中生,单恋着同班同窗丹波桥红司,但又不敢说出来。某天早上,她救下了一只快失落进河里的小狐狸,开初在她又因恋情而难熬时,被她所救的小狐狸再次浮现在她的面前,原本它其实是神明的使臣,为了答谢伊奈里,它的西崽“稻荷大人”宇迦之御魂神给了女副角变身的能力。于是,女主就在神明的帮手下,入手下手努力钻营丹波桥!

2 《有顶天家眷》

传统而现代!盘点以“京都”为背景的动画

改编自森见登美彦创作的小说,动画于2013年7月首播。这部作品拥有日本传说作风的奇幻后台——在这里人类、狸猫、天狗,三分鼎足。作品的副角即是狸猫一族望族下鸭家,一家之主总一郎被人类煮成暖锅……呃,总这家中只剩下母亲和不顶用的四兄弟。

四个兄弟真的都很“不顶用”!垂老当真,但不足沉稳,遇事就忙乱。老二甘当井底之蛙——他会酿成田鸡缩在井底。老三性情比拟轻薄,喜欢开顽笑,老四很勇敢,变身老是遗忘尾巴。

唉,这没用的四兄弟,没有一个可靠的,劈面有人类总想把他们做成暖锅,头上有天狗的挟制,面前尚有其他狸猫来找茬……狸生艰难啊!加油吧四兄弟!

3 《京骚戏画》

传统而现代!盘点以“京都”为背景的动画

TV动画于2013年播放。这里是毂下,但又不是毂下,是一个独自生长的奇奥空间“镜都”(发音与“毂下”类似),这是一小我类、魔鬼、混沌三种势力彼此并存争斗的世界,陪伴着实践总数和负熵的溃散。

一位少女不小心迷路进入了这个世界,一下子碰见奇奥的僧人,一下子碰见机器宅女,每天过着劳碌而康乐的生产,然而在她不知道的时刻,某个大型设想正在启动……在这个光阴静止的毂下中,幽默的祭典入手下手了!

4 《玉子市场》

传统而现代!盘点以“京都”为背景的动画

TV版2013年播放,剧院版2014年上映。

故事的重要舞台是兔山商铺街,副角北黑川玉子家中经营年糕店,除了上学,帮手家里忙店里的任务以外,她还与配头常盘绿和牧野神奈加入舞棒部举止。而年糕店的对面通衢家开的蛋糕店则是她家的重要竞争敌手。两家一个传统,一个今世,一个日式,一个西方,两家的父亲每每吵闹,而通衢家的儿子通衢饼藏是玉子的莫逆之交,并且对她有好感,然而玉子比拟缓慢,一直没有注意到。

总之,玉子就这样过着劳碌而幸福的生产,但在大年节的此日,她碰见了一只会言语的鸟,于是,安祥的生产中变得有些奇奥了……

5 《薄樱鬼》

传统而现代!盘点以“京都”为背景的动画

由女性向游戏改编,TV动画第一二季于2010年播放,第三季于2012年播放。

时期是文久三年,在江户长大的兰学医者(西医)的女儿雪村千鹤为了寻找父切身穿男装来到毂下。她在那里碰见了可怕的魔鬼,同时见到与它们作战的新选组的队士们。于是,雪村千鹤与新选组结下了奇奥缘分,一起寻找父亲,然而开初她知道了新选组的奇奥——“罗刹”的存在以及自身身世的奇奥。

6 《吹响!上低音号》

传统而现代!盘点以“京都”为背景的动画

依照武田绫乃的小说改编,动画版于2015年4月播放。

副角久美子怀着等候进入北宇治高中,然而在入学仪式时她看到的是糟糕的乐队吹奏,但她仍旧参与了演奏部,开初她得知这所学校的演奏部在五年前一直很强,但而今已经不成了。然则,新学期,新人参与,新的垂问到来, 让演奏部又从新振作暮气,副角与伙伴们一起为胡想而拼搏残杀……!

7 《利剑岩弓手》

传统而现代!盘点以“京都”为背景的动画

刚升上初中的平凡少女利剑衣麻陶由于对同窗小鸟游优美的名字奇奥而对她产生喜好,两人由于对同样的绘本有喜好而迅速接近了起来。然而小鸟游优美仍旧无法对她关闭心扉。这是由于她的莫逆之交出灰加贺里一直在监视她的举措和结交关连……

另一边,与实践世界差异的“里世界(虚世界)”中,利剑岩弓手正在或人展开交兵……

8 《物语》系列

传统而现代!盘点以“京都”为背景的动画

改编自西尾维新的轻小说系列,作品以21世纪初的日本某州里为舞台(事实上基本取材于毂下),告诉的是叫“阿良良木历”的少年碰见的奇奥少女们,以及良多奇奥的,与日本平易近间传说相关的奇奥故事。包括爱情悲剧、心理描绘、传说、战斗等丰盛元素,以及——茫茫多的对话……

9 《四叠半神话大系》

传统而现代!盘点以“京都”为背景的动画

由森见登美彦的小说改编,作品探讨了在进入大学时由于选择的社团差异生产会发生多大的更动。TV动画版于2010年播出。

进入新学校的无名男副角跟良多实践中的男生一样,对重生活充溢了希望,还希望能碰见可爱漂亮的利剑发美男——然而实践却没这么简朴。他参与了充溢“友好”的社团,然后身为宅男却受不了这种空气而逃回到小小的“四叠半宿舍”中。之后又与损友小津结识,入手下手了神怪、猖狂而又有时义的生产。

两年过去,他猛然醒悟,想要从头再来,然而尽量从头再来,不管是他参与片子社垒球社或是其他可疑社团、奇奥机构,他乡村碰见小津,入手下手挥霍人生……莫非这样的人生即是他的运限吗?能否该认命呢?少年连续纠结挣扎着……

以毂下为后台的动画尚有良多,你最喜欢哪一部呢?欢送把它们的名字写出来,说出你的爱!

  本文来源于:天上人间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Animate30周年动画Hand Shakers:启动 下一篇:LoveLive!:最终演唱会S席拍出43万天价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