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天元突破:发售武士盔甲 传统工艺打造

天元突破:发售武士盔甲 传统工艺打造

以人气动画《天元打破》为主题的“蒲月人形甲士盔甲”入手下手接收预定。这是传统手工艺人费全心思打造而成的“终极手工废品”。

《天元突破》发售武士盔甲 传统工艺打造

这套“蒲月人形甲士盔甲”由日本富山县高冈市一批奇特兴趣动漫游戏的年老手工艺人小我“资深御宅族锻造施行委员会”打造。2013年入手下手,该委员会就以让宅文化和传统工艺相融合为方针而积极开展各项举止。此次的甲士盔甲人形就包括了“心理如火焰般点火”的手工艺人们深深之爱。盔甲人形套装价值有包罗本体、座垫和木牌的全套加14万8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710.8元),也有单以钻头为主题的“钻头装饰”,价值5万1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698.79元)。

以上废品在特设网站,以及福岛GAINAX往年春季刚才开张的动画博物馆“福岛樱花游学舍”里接收预订。博物馆中尚有什物展示,有机遇去博物馆的配头们可以去观赏一下。

《天元打破》是由GAINAX新锐建筑成员打造的一部原创TV动画。2007年4月播出后以热血的斗殴局面和挫折的情节吸引到大量粉丝。今石洋之担负监督,中岛かずき担负系列形成。告诉栖息在地底的不起眼少年西蒙冲出地底,来到皮相世界后,驾驶机械人与仇人战斗的热血少年景长故事。

《天元突破》发售武士盔甲 传统工艺打造

《天元突破》发售武士盔甲 传统工艺打造

《天元突破》发售武士盔甲 传统工艺打造

  《天元突破:发售武士盔甲 传统工艺打造》由:风车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音乐奇侠2天元斗士》《天元突破红莲螺岩剧场版1红莲篇》《天元突破红莲之眼剧场版之螺岩篇》《天元突破红莲之眼剧场版_红莲篇》《天元突破-红莲之眼

上一篇:继“惊奇”之后 迪士尼也将大拍真人版 下一篇:亚尔斯兰战记:影碟情报 含荒川弘漫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