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导演科林·哈迪放弃执导漫改电影乌鸦:

导演科林·哈迪放弃执导漫改电影乌鸦:

近日据《帝国》杂志报道,科林·哈迪将不再执导漫改片子《乌鸦》的翻拍任务。当然剧组尚未对他的退起程表官方声明,但科林已在推特上确认了此动态。

导演科林·哈迪放弃执导漫改电影《乌鸦》

早在2010年,《天降奇兵》的导演斯蒂芬·诺林顿有心为新版《乌鸦》掌舵,并由尼克·凯夫担负编剧。跟着诺林顿的离开,胡安·卡洛斯·弗雷斯纳迪罗成为该片导演,布莱德利·库珀任主演,最终,二位也宣布摒弃。2013年,卢克·伊万斯宣布参演《乌鸦》,而一年多后,卢克·伊万斯因“再也等不起了”,退出该片。继胡安·卡洛斯·弗雷斯纳迪罗、斯蒂芬·诺林顿和哈维尔·古铁雷斯之后,2014年12月参与的科林最终黯然退出。今朝,他的退出对影片形成的影响尚不清楚。

自翻拍启动以来,《乌鸦》就挫折接续。先是影片的副角从布莱德利·库珀换成卢克·伊万斯再换成杰克·休斯顿。不久前,该片任务室相对论传媒申请破产回护,导致《乌鸦》项目再度停顿。

1993年,片子版《乌鸦》开拍,主演李国豪(李小龙之子)在片场被道具枪中射出的真枪弹击中,腹部中弹失落血过多身亡,年仅28岁。影片于次年上映,成为李国豪的遗作。此前曾有报道称新版《乌鸦》将忠实于漫画原著。将来新版《乌鸦》运限若何,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来源于:日本后宫动漫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Fate/EXTELLA:尼禄、玉藻前登场 下一篇:任饭之力:Mii友:3日卡出100万用户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