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假?外媒预测阿凡达2:中国票房80亿

真假?外媒预测阿凡达2:中国票房80亿

2010年1月4日片子《阿凡达》中国内地开画前一天,北京迎来自1951年以来最大的一场狂风雪,人们在暴雪和密切零度的气温情况下,走进影院不雅观看卡梅隆的3D片子《阿凡达》。上映首日就播种了500万美元票房,突破内地单日票房记实,在随后的一个月光阴里并吞了天下银幕,并创造了将来四年光阴里都难以被刷新的内地票房记实——2.04亿美元(合13.4亿RMB)。

真假?外媒预测《阿凡达2》中国票房80亿

虽然而今看来这并不算一个何等惊人的数字,然则要知道这在六年前对中国片子市场意味着什么。2010年中国片子市场整年总票房14.7亿美元,《阿凡达》创造的2.04亿美元相当于整年总票房的13.9%。

激进猜想2016年中国片子市场总票房将达到95亿美元(合600亿RMB)。若何把《阿凡达》放在当下,依照如今2016年中国片子市场的透露表现来算,相当于在今日取得了13.3亿美元(合87.36亿人平易近币)票房。

卡梅隆泄漏,《阿凡达2》设想定档2018年圣诞节,《阿凡达3》设想于2020年圣诞节上映,《阿凡达4》将锁定2022年圣诞节,而第五部将在2023年圣诞节与影迷晤面。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87dm.com

相关动漫:《真假公主

上一篇:网友:大家购买碟片的基准是什么呢 下一篇:X战警:天启:曝病毒短片,揭秘天启来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