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东京涉谷区应援角色“涉谷奴娘”诞生

东京涉谷区应援角色“涉谷奴娘”诞生

一家名为Rico条约会社的从事告白和大型举止企划的公司颁发了应援东毂下涉谷区的脚色“涉谷奴娘”, 脚色官网将上线,将来还将在处所举止宣传中登场。

(涉谷奴娘:涉谷巡)

东京涉谷区应援角色“涉谷奴娘”诞生

(涉谷奴娘:原宿樱)

东京涉谷区应援角色“涉谷奴娘”诞生

“涉谷奴娘”脚色有两个,一个长短常喜欢涉谷的活跃女孩“涉谷巡”,一个是给原宿系杂志做读者模特的女孩“原宿樱”,两人的设建都长短常喜欢在涉谷区玩,年齿都是17岁的。而且这两个脚色的图都可以在限止领域内运用、二次运用及修正。

(涉谷奴娘形象设想:星名樱子)

东京涉谷区应援角色“涉谷奴娘”诞生

(涉谷奴娘画师NOB-C过去作品)

东京涉谷区应援角色“涉谷奴娘”诞生

脚色图由插画师NOB-C绘制,脚色形象则由杂志《KERA》、《Gothic&Lolita Bible》的读者模特星名樱子设想。而“涉谷奴娘”的官方网站将于4月28日上线,5月22日入手下手“涉谷娘”还将在加东毂下、爱知县、大阪府举行的大型举止“30th VILLAGE VANGUARD presents V.V.Rocks”的宣传单以及网站上登场。

  本文来源于:新番动漫 www.dm321.com

相关动漫:《东京喰种/东京食尸鬼》《东京震级8.0》《东京魔人学园剑风帖2》《东京地震粤语》《东京魔人学园剑风帖

上一篇:拳皇14:曝中文版宣传片:中国队闪亮登场 下一篇:COSER福音!日商家推出160cm超长假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