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Love Live!Sunshine!!:主题痛电车上线

Love Live!Sunshine!!:主题痛电车上线

为了庆祝《Love Live!Sunshine!!》的开播,日本静冈县从今日(4月27日)入手下手正式运行印有动画脚色的痛电车。对此,静冈第一大报《静冈新闻》对此事专门进行了报导。

《Love Live!Sunshine!!》主题痛电车上线

因为《Love Live!Sunshine!!》的原型地在静冈沼津市内浦湾,因此静冈肯定不会放过这个绝佳的宣传机遇。在最新的静冈第一大报《静冈新闻》里,记者专门对《Love Live!Sunshine!!》运行“痛电车”的动态进行了报道,可见外地对此事的重视。

依照《静冈新闻》所述,《Love Live!Sunshine!!》首列痛电车已于4月27日入手下手运行,方针是为将于七月播出的TV动画做出宣传和留念。据现场发还的照片来看,《Love Live!Sunshine!!》的组合“Aqours”九位脚色形象扫数印在电车车体上,碧蓝的水色主题为这个炎热的冬季带来了丝丝清冷。

《Love Live!Sunshine!!》主题痛电车上线

《Love Live!Sunshine!!》主题痛电车上线

另据引见,《Love Live!Sunshine!!》首列痛电车将在伊豆箱根铁道骏豆线行驶,时代穿梭伊豆的主要旅游景点三岛市,逐日轮回往来来往2到11次。

  本文来源于:h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天地无用!InLOVE》《ef-ataleofmelodies》《時尚魔女LOVE》《Hello!!黄金拼》《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LOVE

上一篇:漫画家手绘猫咪叫你起床的五种方法! 下一篇:阿尔卑斯山的少女编剧大川久男去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