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宅讨论:手游插画一张市场价值到底是多少?

日宅讨论:手游插画一张市场价值到底是多少?

听说在日本手游业界里,画手画一张插画市场价大体是3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800元),这是真的吗?手游插图一贯以细致华美著称,但而今会画画的人跟着时期生长变得越来越多,导致价值比巨匠想象中低良多。来看看网友们的谈判吧。

日宅讨论:手游插画一张市场价值到底是多少?

1:名無しさん:2016/04/28(木)

若何连后台也要画的话,一个月的上限大体是6张,3×6=每月18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0800元),手游业界里的利润也是够爽的。

2:名無しさん:2016/04/28(木)

若何是那样的话利润都由中介独有了吧。

8:名無しさん:2016/04/28(木)

能做到自身喜欢的任务很幸福吧?再说这个价值在这一行业里也很清淡。

4:名無しさん:2016/04/28(木)

若何画手的程度是相当高且无可取代的话,那倒没什么,但切实其实都是按着经典动漫来涂画也有3w就说不外去了。

6:名無しさん:2016/04/28(木)

风闻良久以前爱情仍旧游戏中,插画用度在启示预算中貌似占最大比例,事先画师们必然觉得很爽吧。

39:名無しさん:2016/04/28(木)

>>1

一个月画6张有18万(约合人平易近币10800元)吗?然则只靠这么少的任务量,若何没有委托的话基础不足钱花吧。这收入若何半途断失落了,就只能出去打工了。

10:名無しさん:2016/04/28(木)

不是吧?手游那种画一张要花足足五天吗?一小时画好的都是哄人的吧。

12:名無しさん:2016/04/28(木)

下单哪里无意还会提出修正的要求之类会挺花光阴的吧。

27:名無しさん:2016/04/28(木)

手游什么的就只有批量生活型的画手罢了。一堆画手依样画葫芦天然就不值钱了。譬喻说向对方提出报价时,想让人高价买入的话虽然要多花心思画出优秀的作品。

32:名無しさん:2016/04/28(木)

感觉有太多人误解我想澄清一下,手游启示商绝对不是以插画一张3万来贱买,只是画手太多了导致3万以上就基础没人买了。这是提供过多而引起了时值急速跌落。

36:名無しさん:2016/04/28(木)

想干的家伙一抓一大把,自制的任务就就是谁都能做,跟便当店的兼职没什么两样。

50:名無しさん:2016/04/28(木)

反过来说,在游戏方面,比起有名的画手,能接收低工资的画手多到能堆成山了。对于没有名气但画工锐利的画手,只要把他们贴上有名画手的标签,那就就是可以用低工资礼聘到有名气的画手啦!够奇奥吧!

68:名無しさん:2016/04/28(木)

正确来讲只要能画得出来,岂论价值若干也可以接收的家伙真是太多了,以是时值会变得越来越廉价。

101:名無しさん:2016/04/28(木)

不外若何是像岛田文金那种萌系插画估量一张也可以到20万(约合人平易近币12000元)以上吧。

  本文来源于:工口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敲碗坐等!偶像大师灰姑娘:将举行第四次演唱会 下一篇:话题:如何看待愤青不喜欢日本动漫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