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天地无用!魉皇鬼:第四季将以OVA形式发售

天地无用!魉皇鬼:第四季将以OVA形式发售

对于不少动漫迷而言,小时辰看的《天地无用!魉皇鬼》都是他们心目中的经典。而近日,官方宣布作品的第四时将以OVA的形式登场,而且还为我们带来了一张全新的宣传图。

《天地无用!魉皇鬼》第四季将以OVA形式发售

《天地无用!魉皇鬼》第四季将以OVA形式发售

从宣传图当中,我们可以看到柾木天地、魉皇鬼等将在第四时里浮现的重要脚色。负责画图的是担负脚色原案的梶岛正树。而本次作品的剧情将是在第三季之后发生的故事,天地的父亲将同自身地址事务所的玲亚成婚,而浩繁来自宇宙的客人也会沉积在地球,上演全新的故事。

建筑职员方面,除了梶岛正树之外,导演将是高桥英俊、系列形成·脚本由黑根秀树负责。置信这也是巨匠极度熟悉的威望了。至于本次OVA的第一卷将在2016年秋季发售,个中的片尾曲《Shake the DiCE》会在6月28日发售。其它官方还将在近期推出相关的广播节目,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

  本文来源于:卖肉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踢出我天地》《天地风云录之魔戮血战》《天地无用-地球篇》《爱天地无用》《天地风云录之九龙变

上一篇:投票开始!韩剧版偶像大师:候选者照片公布 下一篇:不出所料!火星异种:真人版票房大暴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