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萌护士”手绘漫画实习日记 网友点赞!

“萌护士”手绘漫画实习日记 网友点赞!

《哟哟切客闹,给你们秀秀我的手绘实习日志》,这是河南护理学院一名漯河籍的大三学生发在网上贴吧里的一个帖子,从4月27日发帖至今,该帖的点击量达到12万。网友猖狂点赞之余,希望可以更多地了解这个年老的“萌护士”。

“萌护士”手绘漫画实习日记 网友点赞!

往年20岁的张琳净,是河南护理学院的一名大三学生,从旧年7月份至往年3月份在漯河市焦点病院实习。张琳净说,她从小就喜欢画画,高中时学了美术专业,筹备高考后报动漫专业,没想到,高考刚完毕,她姥爷就查出肺癌晚期,癌细胞已经扩散到了大脑。

“从小姥爷对我就专程好,他染病之后每次看到他痛楚的样子,我都专程难熬。”张琳净说,就由于这事,报志愿时她摒弃了美术,摒弃了专业加分,选择到河南护理学院学护理。明明学了三年美术,却摒弃了自身的专业,选择成为一名护士。

“萌护士”手绘漫画实习日记 网友点赞!

“萌护士”手绘漫画实习日记 网友点赞!

张琳净展示了她手绘的实习日志。厚厚的两个素描本上,从2015年6月27日入手下手到往年3月,张琳净每天都用漫画记实自身的实习生产。“而今再转头去翻这些内容,很多多少任务还历历在目,仍旧会激动,觉得自身的任务很有心义。这两个素描本记实了我从懵懂严峻到逐渐顺应到喜欢护理任务的心路进程,我觉得这是一笔可贵的产业。”张琳净说。

  本文来源于:纯爱动漫 www.qd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X档案:日本动漫中的男孩节缩影 下一篇:中国动画年产量下降一半 专家称质量提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