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不开玩笑!日媒:跟妹子讨论ACG会让她反感

不开玩笑!日媒:跟妹子讨论ACG会让她反感

当动漫迷们不雅观看作品的时辰,必然乡村爱慕那些极度能撩妹的脚色吧?而实践当中,我们在跟妹子谈天的时辰,是不是会碰见让她们反感的环境呢?为此,近日就有日本媒体点评了“跟妹子聊什么会让她反感”的内容。

不开玩笑!日媒:跟妹子讨论ACG会让她反感

■反感第3位:爱情阅历

在面临“你加入团圆的时辰,必然要跟男性谈天……那么最让人不爽的内容是什么?”的问题时,有11%的女性选择了“爱情阅历”。究竟难得巨匠都很开心,可是若何有人在那儿大谈特谈自身过去或者而今的爱情阅历,那么就让人觉得很遗憾了呢。当然若何对方是帅哥的话,会增加一些亲和力,但若何你选择跟他总论,就会被人以为“呜哇~都有女配头的人了靠过去,什么心态?”以是若何碰见这样的男子汉大丈夫,仍旧阔别他比拟好了。

■反感第2位:任务

接下来,有29%的女性选择了“任务”。若何在团圆的时辰还老是在谈论任务,那么这样的男子汉大丈夫会给人一种小我意识过剩的印象。尽量是爱情之后,若何跟女配头终日说任务,她也会觉得没意思的。十分困难巨匠都在一起饮酒了,若何仍旧抱着这些任务不放,那么或许身边的女性会提出换座位哦。

■反感第1位:ACG

而且,有38%的女性以为:若何在这种情况里谈判ACG,那么将无比反感。尽量是一个帅哥,但若何总在那儿披发一种死宅的气场,一个劲地谈判ACG,良多女性就会觉得“厌恶,太低劣了”。以是尽量是帅哥,也别认为可以吸引到妹子了。而尽量有的妹子能接收,而且跟他谈天,但其他的女性就会以为:“啊?这孩子居然喜欢死宅?”效果形成了良多不需要的误解。

若何呢?无论你是不是帅哥,但有些话题就会激起女性的反感。而对于原本就不受欢送的男性而言,就更须要注意了吧!

  本文来源于:新番动漫 www.dm32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悲催!松冈祯丞主役作品游戏版宣布将停服 下一篇:还能撑几期连载?富坚义博立起休刊FLAG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