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X-23未必现身X战警:天启:

X-23未必现身X战警:天启:

近日《X战警:天启》的导演布莱恩·辛格接收Fandango的采访,总论了新片的良多故事,引起影迷的存眷。

X-23未必现身《X战警:天启》

X-23未必现身《X战警:天启》

上个月一直有动态称金刚狼将在《X战警:天启》最后一次现身,金刚狼身后,异变人X-23将承办他连续做金刚狼。而前不久一直疯传达莱恩·辛格正在为X-23选择吻合的女演员。对此,布莱恩·辛格透露表现,“我和公司谈过这个任务,一入手下手是有这个计划。”他并未确认X-23会浮现过新片中。其它,布莱恩·辛格称,“要我接收片子中复仇者同盟式的人物穿越,只有一个前提。即是浮现的人物与片子自身相得益彰。不克不及有违和感。”

《X战警:天启》是由美国二十世纪福斯片子公司出品的科幻举措片,由布莱恩·辛格执导,迈克尔·法斯宾德、詹姆斯·麦卡沃伊、詹妮弗·劳伦斯、尼古拉斯·霍尔特、伊万·彼得斯、奥斯卡·伊萨克等连系主演。于2016年5月27日在美国上映,并于2016年6月3日以数字3D、中国巨幕3D、IMAX3D版本在中国内地上映。

  本文来源于:儿童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岛国有本奇葩历史书叫童贞的世界史:…… 下一篇:小马宝莉:电影版确定新配音演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