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外媒批火星异种:真人电影有种族歧视

外媒批火星异种:真人电影有种族歧视

好莱坞片子业界老牌刊物《好莱坞记者(Hollywood Reporter)》日前登载了一篇关于日本漫画改真人片子《火星异种》的评论文章。评论人说:“这是一部无法吸引原作粉丝,缺乏魅力的片子。”

外媒批《火星异种》真人电影有种族歧视

外媒批《火星异种》真人电影有种族歧视

《火星异种》告诉人类与变异甲由人在火星展开的死活决斗的故事。真人片子版由名导三池崇史执导,伊藤贤明、武井咲、山下智久、小栗旬等明星大腕连袂出演。然则自从本片试映入手下手就恶评接续,正式上映后更是票房惨死,被评为“比《侵陵的巨人》更烂的漫改真人片子”。不单是日本,而今就连美国评论员都对这部作品失落望至极,看来真是烂片无疑了。

外媒批《火星异种》真人电影有种族歧视

《好莱坞记者》上的评论文章写到:“故任务节竟然没有一点起伏,令人完全感慨不到漫画原作的魅力。整部影片进行了良多分析,然则却没有一句点明主旨。”“把利剑皮肤的原居民从火星驱散出去的故事令人看得很不爽。”“以前漫画原作就被批‘暗含人种漠视’‘外国人不会喜欢’,当然此次三池监督特别把甲由人从利剑色改成了茶色,比原作‘像非洲利剑人’的感觉稍衰弱懦弱一些,然则仍旧无法彻底取销人种漠视之嫌。”

美国人对于人种漠视的问题比拟敏感,而日本人看到这篇报道后普及透露表现“美国人想得太多了”,不知道巨匠有何感慨呢?

  本文来源于:天上人间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临摹世界名画的动漫画集将于月底上市 下一篇:六胞胎点击就送!日本惊现阿松制造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