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在我眼里都一样!新海诚导演谈动画配音

在我眼里都一样!新海诚导演谈动画配音

很快,新海诚导演的新作品《你的名字。》就将正式跟不雅观众们晤面了。而从此前颁发的声优威望而言,除了一些知名声优之外,尚有不少日本娱乐圈人士加盟。对此近日导演就解释了自身的选人规范。

在我眼里都一样!新海诚导演谈动画配音

“而今《你的名字。》追加声优颁发(长泽雅美、市原悦子、谷花音、成田凌、悠木碧、岛崎信长、石川界人)。演员们给这部作品带来了意料之外的丰盛韵味,而声优们则展现了超卓的演出技能。这应该是一部让耳朵充足享受的片子。敬请等候!”

“关于究竟要选择演员仍旧声优来给动画配音,今朝有良多的谈判。而我们并没有纯粹地将他们判袂开,只是从声音跟表演的角度进行选择的。在正式配音之前我们会先晤面,然后让对方录制一些声音,合营画面进行下感慨,然后再消耗光阴来选择最终人选(必然良多片子也是这样的)。”

而对此,有的日本网友以为:“切实其实,若何是那种很有真人片子作风的作品,找演员配音挺好的。”但也有人觉得新海诚此次作品找来那么多演员,包罗神木隆之介、长泽雅美等,是为了增加话题性。那么究竟结果此次作品的配音结果若何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动漫花园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真功夫之奥运在我家

上一篇:有趣联动!乌贼娘:作者绘制美好祝福:漫画 下一篇:黑子+小埋!?机动强袭室第八组:追加声优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