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7月番NEW GAME!:推出凉风青叶黏土人

7月番NEW GAME!:推出凉风青叶黏土人

由得能正太郎的原作改编的7新番动画《NEW GAME!》在动画开播之前已经黑暗了最新周边——副角冷风青叶的黏土着土偶!

7月番《NEW GAME!》推出凉风青叶黏土人

冷风青叶是个紫发紫眼的可爱萌妹子,头上有两个粉色小花型的装饰,在高中卒业后,她成为了游戏公司“Eagle Jump”的员工,方针是成为成熟的女性,隶属于脚色组。

我们可以看到她的黏土着土偶极度可爱,还可以做出她的名言“我要加油喽!”的举措。

7月番《NEW GAME!》推出凉风青叶黏土人

其它,还可以摆出由于不习惯新的任务,很忙乱地哭着喊“我不成了~~”的样子,真是太萌了!

7月番《NEW GAME!》推出凉风青叶黏土人

今朝这款黏土着土偶已经于今日(6月9日)入手下手预约。

《NEW GAME!》日本得能正太郎创作的四格漫画,最初是短篇,后变为连载。TV动画版将于7月播放。故事告诉了职场新人冷风青叶,满心雀跃地进入她学生时代就朝思暮想的游戏公司, 她将于她小时辰崇拜的脚色设想师,尚有其他形形色色的职场前辈一起努力任务,建筑目中的完美游戏!

  本文来源于:0088动漫网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揭秘美少女战士:中的时尚来源 下一篇:万人评选:“最期待的7月新番”TOP20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