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樱木花道躺枪!一个人吃拉面代表没朋友?

樱木花道躺枪!一个人吃拉面代表没朋友?

拉面在吃货文化中据有很主要的职位地方,在《灌篮高手》与《火影忍者》《峭壁上的金鱼姬》《爱吃拉面的小泉同窗》等动漫作品中,我们也每每看到脚色们欢欣鼓舞吃拉面的气象。比来,有日本群众在网上发帖,独自一人去吃拉面可能会被当成是没有配头,以是心理有点小抵牾,不知道其他人会否有这种设法主意。

樱木花道躺枪!一个人吃拉面代表没朋友?

“没有的事,我读书时就每每一小我去吃拉面。”(tmg1984)

“我有在拉面馆打工,看到良多大学生都是一小我来吃面的。”(亚喜之助)

“很正常。”(Rliyo)

“而今连女性都一小我去吃拉面了,感觉没什么问题,巨匠都是普通客人。”(jzaza)

“不想言语时,一小我专心吃拉面是最好的。”(marbleshit)

“也有那种招待一小我的拉面店,坐在吧台位就没问题了。”(juko7)

樱木花道躺枪!一个人吃拉面代表没朋友?

“拉面店的吧台位原本就为独自前来的客人设定的,一群人来吃拉面的都是外国游客吧。”(ginlime)

“介怀那么多干嘛,不如好好享受刻下的那碗厚味拉面吧。”(sefp)

“没问题的,周围的人才懒得理你想什么。你把全副心思放在自身那碗拉面上就对了。”(Nomulin)

  本文来源于:精彩动漫 www.qd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纯情哥哥?日媒解读邻座的怪同学:吉田优山魅力 下一篇:感人!国产动画最新排行榜出炉,低龄动漫明显减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