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德普老婆因家暴暴瘦,剧服过大穿不成

德普老婆因家暴暴瘦,剧服过大穿不成

德普比来被老婆艾梅柏 希尔德控诉他长期施以家暴,要求离婚。任务闹得沸反盈天,这不,女方疑似因家暴导致暴瘦,穿不行她即将要出演的片子《正义同盟》中“湄拉”的剧服。

德普老婆因家暴暴瘦,剧服过大穿不成

德普老婆因家暴暴瘦,剧服过大穿不成

湄拉(Mera)是DC漫画旗下的海底皇后,初度登场于《海王》,她是亚特兰蒂斯皇后,海王(Aquaman)的老婆。湄拉脸蛋美不说,体态健硕且丰满,要屁股有屁股,要胸有胸。DC片子宇宙对演员的体态要求极高,德普这位疑似因家暴过瘦的老婆还能不克不及在短期内顺遂塑性呢?说到这里,德普或许会说暴瘦这锅我不背。由于女方被指有人在家暴事变的4天后碰见她,她的脸上却完全没有伤痕,使得整件任务再次陷入罗生门。

管不了别人的家事,我们来看看《正义同盟》中弱小的明星威望。该片由《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平旦》的导演扎克·施奈德指导,本·阿弗莱克扮演蝙蝠侠, 亨利·卡维尔扮演“超人”, 盖尔·加朵扮演“奇奥女侠”, 杰森·莫玛 扮演“海王”, 壁花少年里那位浅笑男神埃兹拉·米勒扮演“闪电侠”, 雷费舍扮演钢骨以及其他明星奇特出演。该片定于2017年十一月上映。

  本文来源于:儿童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X特遣队:曝影片彩排演员互殴 下一篇:魔兽:中国票房首周12亿 续集板上钉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