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再一回合就下课!文明5:改版登陆美高中课堂

再一回合就下课!文明5:改版登陆美高中课堂

据报道,即日2K和Firaxis游戏即日在第13届Games for Change节上宣布,将与一家非营利的进修机构GlassLab协作,设想2017年秋天在北美高中教室推广《文明5》修正版,届时,玩游戏的小同伴可就成大学霸了。

再一回合就下课!《文明5》改版登陆美高中课堂

再一回合就下课!《文明5》改版登陆美高中课堂

由Firaxis Games启示的《文明5》在举世已售出逾越800万套,是2010年最受好评的PC游戏之一,并博得了无数的奖项和荣誉。这款名为《文明EDU CivilizationEDU》的改版游戏将为学生供应批判性地思考和创造汗青事变的机遇,思索和评估他们的经济和技巧决议计划产生的地缘后果,并系统思考和体味军事,科技,政治和社会经济之间的因果、相关关连。

再一回合就下课!《文明5》改版登陆美高中课堂

此动态发布后,当即激起了网友们的热议:“这一节课的光阴有点长啊……”“下一回合!下一回合!童靴们下一回合就要下课了!”“又是《我的世界》又是《文明5》的,不知道我朝学生什么时辰才有这样的酬劳。”

  本文来源于:天使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诛仙青云志:曝角色剧照 碧瑶陆雪琪美呆! 下一篇:Hello Kitty携手妹妹COS贞子和伽椰子出周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