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8岁女孩报警:快抓走妈妈我要看熊出没:!

8岁女孩报警:快抓走妈妈我要看熊出没:!

6月21日黄昏,泰州市海陵区京泰派出所接到一个报警德律风,声音听上去像是个小女孩,言语有些急忙:“差人叔叔快来,妈妈打我,还要扔了我,而今已经把我的书包扔到河里去了。”顿了一下,又接着说,“请你们把她抓走吧,她太凶了,我受不了啦!”平易近警一听很重视,这个小女孩会不会承受了家庭暴力?平易近警问清女孩所在后,随即出警。

8岁女孩报警:快抓走妈妈我要看《熊出没》!

一听是女儿报的警,孙姑娘啼笑皆非。女孩名叫乐乐,往年8岁,她对平易近警埋怨,妈妈对她管得太严了,天天要她写功课,都不让她看动画片!

平易近警逗她:“那我们将你妈妈抓走啦,永世不放归来,行吗?”乐乐说,虽然不成,教育若干天就行了,恰恰让她把动画片《熊出没》看完。若何一直不放归来,就没有人给她做饭洗衣服了。

8岁女孩报警:快抓走妈妈我要看《熊出没》!

就乐乐报警抓妈妈,泰州市内心学会会员、国度二级内心咨询师孔令明以为,这是由于孙姑娘日常平凡对女儿教育没有驾御好度。对于孩子的教育理当宽严相济,哪些须要严格要求,哪些属于孩子天性,须要区别看待。

  本文来源于:盒子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18岁定终身

上一篇:太邪恶!爆音熊污女高校舰队统统变成飞机杯 下一篇:一起来跳舞吧!天使爱芭蕾:曝先导预告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