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玻璃的假面:决定制作舞台剧

玻璃的假面:决定制作舞台剧

由美内铃惠的原作改编的舞台剧《玻璃的假面》的建筑揭橥会于6月24日举行,会场上,饰演副角北岛玛雅的贯地谷志保里等数位演员加入,其它原作者美内铃惠,及建筑STAFF也一共进场。

《玻璃的假面》决定制作舞台剧

(《玻璃的假面》建筑揭橥会。左起:春风万智子、MAIKO、贯地谷志保里、一路真辉、小西辽生)

《玻璃的假面》曾在2014年建筑过舞台剧,事先贯地谷志保里饰演副角北岛玛雅,2016年将连续由她饰演副角,饰演副角的敌手姬川亚弓的MAIKO也是老威望。其它,将由小西辽生饰演速水真澄,由一路真辉饰演月影千草,由滨中文一饰演樱巷子优,水城冴子由春风万智子饰演。

美内铃惠:“2014年的《玻璃的假面》舞台剧将原作的魅力完全展示了出来,从表演中能看到巨匠对舞台的爱,基本上每天我乡村去看表演,明明是作者,每次都在同样的处所激动得哭出来。”

《玻璃的假面》决定制作舞台剧

(美内铃惠)

《玻璃的假面》是由美内铃惠创作的漫画,副角北岛玛雅是个开畅、家景贫穷、学业透露表现并欠好的13岁高中生,与在横滨唐人街面店任务的母亲相依为命,但玛雅十分喜爱戏剧,是一个拥有完美的仍旧演出才能的天才演员,只若何她看过一次的戏就可以将扫数台词背起来,只要一登上舞台,就能把自身的那种压倒周围一切事物的魅力施展的淋漓至尽。能在演剧“红天女”中进场一直是她朝思暮想的胡想。曾改编过动画、电视剧。

舞台剧《玻璃的假面》将于9月1日至9月11日在大阪的大阪松竹座、9月16日至26日在东京的新桥演舞场上演。

  本文来源于:迅雷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玻璃之花与坏掉的世界》《虽然是玻璃假面

上一篇:熊巫女与动物园联谊受批评:人不该和熊当朋友 下一篇:不买是人?从零开始:拉姆雷姆穿猩猩围裙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