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制片人谈乐高蝙蝠侠:90分钟全是彩蛋!

制片人谈乐高蝙蝠侠:90分钟全是彩蛋!

据报道,2014年的《乐魁岸片子》大获顺遂后,包罗《乐魁岸片子2》、《乐魁岸片子:蝙蝠侠》、《乐高忍者》等多部乐高系列的片子都被提上日程。而个中最先与不雅观众晤面的则是来岁2月10日上映的《乐魁岸片子:蝙蝠侠》。近日,影片制片人菲尔·罗德与克里斯托弗·米勒在接收媒体采访时,就谈及了影片的更多内容,米勒以至透露表现影片“即是90分钟的加长彩蛋”。

制片人谈《乐高蝙蝠侠》:90分钟全是彩蛋!

在被问到《乐魁岸片子:蝙蝠侠》能否会并重描绘某一时代的蝙蝠侠时,罗德的回复是“不会厚此薄彼,也没有界线。”米勒则盛赞了影片导演克里斯·麦凯的任务,并透露表现麦凯才是蝙蝠侠的死忠粉,并对漫画中的细节如数家珍。

制片人谈《乐高蝙蝠侠》:90分钟全是彩蛋!

在《乐魁岸片子》中为蝙蝠侠脚色配音的威尔·阿奈特连续为蝙蝠侠献声,影片其他配音威望还包罗迈克尔·塞拉(罗宾)、扎克·加利费安纳基斯(小丑)、罗莎里奥·道森(蝙蝠女)、拉尔夫·费因斯(阿尔弗雷德)、玛丽亚·凯莉(市长玛莉安·格兰杰)等。

  本文来源于:动漫屋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真·香艳!4月新番女角体香排行榜 下一篇:比卡卡西老湿款贵!鸣人×佐助包包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