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绅士学院:那些喜欢H和XXOO的美少女们!

绅士学院:那些喜欢H和XXOO的美少女们!

“名人学院”又和巨匠晤面啦!话说每一周都过得好快啊!企鹅娘今日筹备来个大招,知道少年们都仍旧挺喜欢这种放浪的少女。究竟看过了羞羞答答和傲娇女王有时也要换换口胃嘛。归正在实践生产中基本上是遇不到这种饥渴的美少女的,若何真有,请给企鹅娘来一打!

绅士学院:那些喜欢H和XXOO的美少女们!

虽说实践生产中没有很遗憾,但提及来,日本漫画中却是有不少这样的范例呢,估量作者们也都知道巨匠对于工口和H的不能自休,没方法,这绝对不是龌龊的情色买卖,这绝对是人类为了繁衍的伟大兴趣,也是人类的本能啊!更是少年们的极致幻想!

实践之中没有,莫非还不许我们YY一下吗?

好了,下面就来看看有哪些美少女吧!

1、安娜·锦之宫《下流梗不存在的昏暗世界》

时冈学园高级部二年级生,时冈学园学生会会长。姿容端丽、脑子了了、操行端正三要素统统的淑女,本作西崽公奥间狸吉所憧憬的女性。其漂亮的生产体式格局给中学时期的狸吉带来很大的影响,是狸吉升入时冈学园的契机。

绅士学院:那些喜欢H和XXOO的美少女们!

【名人点评】:木哈哈,其实安娜·锦之宫并不是一个极其的H少女,不外想到她对奥间狸吉做的一系列任务,也足以坐上“痴女”的宝座。一想到她能从很远的处所识别狸吉内裤的味道。企鹅娘就不得不信服得五体投地,一方面信服她灵敏的嗅觉,另一方面嘛……。而最为值得提到的,即是潜意识里其实极度喜欢下流的器械但本人并没有自觉。某些行为更是斗胆勇敢得企鹅娘都不忍直视。

2、户次菜摘《农林》

户次菜摘是岐阜县立田茂农林高级学校家庭科老师,同时也是西崽公畑耕种他们班的班主任。皮相上看绝对是个金发巨乳的美少女,然则已经年过四十甚至于一直无法成亲。以是有着严峻的妄想电波,经常对自身的学生说“娶我吧!”这类的逼婚乞求。

绅士学院:那些喜欢H和XXOO的美少女们!

【名人点评】:残念系痴女性情,有着究极剩女的反常行为,尚有着严峻得无节操的妄想症,会在家里玩儿点糟糕的自拍,剩女的怨念还在于,会倏忽在上课的时辰埋怨这个社会。饥渴的剩女对于男子汉大丈夫老是充溢了情色幻想,对男副角也有很大的幻想。然则一个40岁的老师,若何想若何觉得糟糕。H力算是满满的,估量是太过空虚吧,她的AKB40,也是一个不成多得的亮点。

3、横岛鸣子 《妄想学生会》

学生会的垂问,却完全得不到巨匠的置信。同时也是樱才的卒业生。受校园类电视剧的影响,善于色情妄想以是才成为了老师。喜欢比自身小的,是个危险人物。酒品欠好,也是樱才的卒业生。有着经常“欲求不满”的特性,喜欢狗,由于可以果真看到oo。

绅士学院:那些喜欢H和XXOO的美少女们!

【名人点评】:黄老师的透露表现一贯不俗,不愧是学生会的垂问。经常做一些骚扰人的举措,也是一个极其喜欢男子汉大丈夫的脚色。啊,为什么这种脚色有很多多少都是老师呢?莫非作者大大们都对老师有着幻想?仍旧说,由于太厌恶老师,以是专门设定这种老师来侵陵报仇?果真这个世界上没有不成以YY的器械。不外,跟在老师身边的男性配头们要注意啊,一不小心就会贞操不保的。

4、志熊理科《我的配头很少》

自称“理科”,具有丰盛科学与色情常识的天才科学家。腐女,个体都在阅读BL同人志(机械人X机械人)。其它也涉猎普通的成人游戏、爱情养成游戏、百合、机械人之类作品,曾进场的有《BL电玩社》、《我的弟弟哪有这么可爱》、《袭来!美少男邪神》等等。

绅士学院:那些喜欢H和XXOO的美少女们!

【名人点评】:对科学和H的常识很丰盛,对各类范例都有着普及的爱。尤其是刚到邻居部時展示并倾情演绎了神个体的高达ZZ和EVA二号机的簿子,震惊了整個邻居部,也震惊了荧幕前的大批不雅观众。绝对是个胆大心小高H的优秀妹子,脑内OOXX的幻想也很丰盛。有专门的理科室,虽然你要去上上理科室学学科学常识企鹅娘仍旧挺拥护的,然则你不克不及不经由同意就上理科。

5、山田《B型H系》

女子高中生,进修和举止均在行,同时善于旗号和速率,可以说是才色兼备。专程是在保健体育方面极度善于,但却不太会做拾掇。当然皮相是绝世的美少女,却满头脑色情妄想。方针是在高中与100名男生H,但自己倒是连爱情经验都没有的童贞。嗯,不外企鹅娘所说了吧?

绅士学院:那些喜欢H和XXOO的美少女们!

【名人点评】:对于山田蜜斯来说,H和XXOO绝对是人生中最主要的任务。为此她支出了艰辛的努力,譬喻把小黄书中比拟涟漪的文句用血色马克笔勾画,还不雅观看了良多有关H姿势的质料,嗯,还会像人求教H绝对不会失落败的办法。总之,即是为了H而存在的少女,xxoo绝对是她的人生方针,然则,100个炮友若何说也有点太多了吧?也许她后天异禀吧!

6、猿飞菖蒲《银魂》

极度喜欢坂田银时,有“银时跟踪狂”这个属性。喜欢把自身绑缚起来,然则这种行为只针对银时,在其面前是实足的抖M。很喜欢被银桑用和善的说话荼毒,相反一直欺负服部全藏,在全藏面前是杀手模式。跟踪行为比近藤勋愈甚,尽量被揍,也能自始自终。

绅士学院:那些喜欢H和XXOO的美少女们!

【名人点评】:在银桑面前一贯是抖M模式,然则在别人面前就S气味迸发。会自动献身,情趣play,脚色饰演,还极为喜欢被银桑和善的看待。嗯,极为容易就会兴振作来,低潮什么的也会跟着节拍而跌宕放诞起伏。是超一流的杀手,不外在坂田面前,她就只是一头发情的动物罢了。曾被冲田总悟形容为“母猪”。求着银桑XXOO,然则从未顺遂过,对于H更长短常执着。

7、住之江姐妹《亲吻姐姐》

对于学名鼎鼎的《亲吻姐姐》,企鹅娘在姐姐和妹妹中可是踌躇了良久啊,想想算了就把两姐妹都弄上来,她们两确切很难分清强弱呢。住之江理喷鼻香和住之江亚喷鼻香是对双胞胎,对于自身的弟弟有着极其的H需要和幻想。主动献身什么的不要太多。

绅士学院:那些喜欢H和XXOO的美少女们!

【名人点评】:姐妹两都极度喜欢住之江圭太,也即是弟弟。两人都时常做一些比拟斗胆勇敢的举止来迷惑弟弟做“舒服的任务”。十分好色,两人还曾经用圭太的脚(一人一只)做一些小我安慰的任务。什么自动献身啊,共浴啊,羞辱play啊,做了不知道有若干。是男性乡村喜欢的“倒贴”型女副角,仍旧两个哟,仍旧双胞胎哟,是不是很爱慕男副角啊?漫画内中男副角竟然和老师交往了。切实其实暴遣天物啊!

8、水月美和子《反常生理研究会》

有受虐倾向,还会进行一些比拟激烈的妄想。对于H很执着,要知道《反常生理研究会》内中可是没有一个正凡人啊。皮相上看是个比拟成熟的美男,然则美男口胃很重,企鹅娘归正是有些受不了的,喜欢被NTR的少年却是可以尝尝(绝对会被NTR)。

绅士学院:那些喜欢H和XXOO的美少女们!

【名人点评】:目空四海个体玩儿情趣用品什么的,企鹅娘透露表现受到了惊吓。而从这一点上就可以看出水月美和子绝对是个对于H有很强烈需要的妹子。除了没有精致描绘之外,这部番的内容都是挺斗胆勇敢的。美和子是个可以和任何男子汉大丈夫发生关连的游荡型脚色,而她的男友武藏小麦又是个NTR控,有点儿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的感觉,美和子也是一位把ooxx付诸于举措的淑女,不雅观看漫画结果更佳。

以上即是企鹅娘以为比拟H的脚色了,若何少年们有其他喜欢的脚色,欢送在评论下方补充哟,究竟名人是我们的立场,工口使我们生长嘛。虽然了,美少女更是我们提高的动力呀,对于喜欢xxoo和H的美少女来说,少年们也是必不成少的一顿厚味的晚餐呐。

来,献上你的身段和忠诚,让美少女在你面前绽放吧!(企鹅娘真是越来越没有节操了)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不然将究查法则责任。】

  本文来源于:爱动画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奇迹出现!CLANNAD:剧本师麻枝准平安出院 下一篇:辩论!诚凛篮球队打得过湘北篮球队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