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龙之逆鳞:动漫里强大角色的唯一弱点

龙之逆鳞:动漫里强大角色的唯一弱点

就算是弱小的神龙也有唯一的软肋,听说龙的脖子下都有巴掌巨细的一块黑色鳞片,呈月牙状,即俗称的逆鳞。这是龙唯一的弊病,一旦触及他的软肋,它就会无比气忿,近日,日宅入手下手谈判动漫中弱小的脚色唯一的弊病:

龙之逆鳞:动漫里强大角色的唯一弱点

2: ID:gbFwDOLY0.net

妹控。

(企鹅娘:二次元中妹控切实其实是很强的存在,譬喻《魔劣》的司波达也、《Charlotte》的乙坂有宇、《倒戈的鲁鲁修》的鲁鲁修、《传说中的勇者传说》女主哥哥等等,都是为了妹妹可以消灭世界的家伙。)

龙之逆鳞:动漫里强大角色的唯一弱点

4: ID:XetQDhqHd.net

沉。

(企鹅娘:切实其实有绝症或者沉的人都很强的样子,就像《斗极神拳》里的托奇,招式精妙无比,拳王拉奥须要用捐躯一只脚这种以伤冒死的打法才能封住托奇的举措。其它尚有《浪客剑心》里的冲田总司,话说冲田在良多作品里都设定成绝症。)

龙之逆鳞:动漫里强大角色的唯一弱点

8: ID:ZOhbZUsM0.net

太过温顺。

(企鹅娘:良多能人都是由于太过温顺遭人计算,这种人个体都是副角碉堡的,犹如他们的运限即是先带副角走新手教程,豪情培育得差不多了就领个便利刺激一下副角的小宇宙迸发。)

10: ID:7V0W0hwh0.net

大意。

(企鹅娘:若何说前者是正派的通病,那么这个即是反派的通病了,若干能人由于大意瞬时化为副角团队的经验值。)

12: ID:7Vv/DaLba.net

光阴限止。

(企鹅娘:无意间限止的基本上都是副角了,日常平凡即是其中上程度以至吊车尾,然则却能充值开个挂,3秒真男子汉大丈夫、10秒纯爷们、5分铁血男之类的太多了。)

龙之逆鳞:动漫里强大角色的唯一弱点

13:ID:7Vv/DaLba.net

老妈。

(企鹅娘:这种设定也很常见,在皮相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回抵家就像个乖宝宝一样。)

龙之逆鳞:动漫里强大角色的唯一弱点

19:ID:GSLOvEir0.net

弊病都是些很无聊的器械。

(企鹅娘:你是说相同会晕交通器械的那种吗?)

龙之逆鳞:动漫里强大角色的唯一弱点

20: ID:aSzC20bBa.net

太过弱小被自身的力气吞噬了。

(企鹅娘:例子太多反而举不出来的感觉。)

24:ID:hld20l+a0.net

毫有时义的自尊心很高的DIO。

(企鹅娘:面包,你太猖狂了!)

龙之逆鳞:动漫里强大角色的唯一弱点

果真这些能人们都有各自的弊病,作者应该不会设定出一个毫无弊病的能人,那样会让故事的生长变得莫名其妙,以至世界又一次被消灭。咦,为什么要说又?小同伴们还知道动漫能人有什么其他的弊病吗?请在评论里补充讲述企鹅娘吧。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儿童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卡西龙之寻龙记》《龙之谷之黑龙崛起》《龙之纪元追索者的黎明》《龙之界点

上一篇:话题:直男能接受故事好看的BL片吗 下一篇:都是留级生?TGS观众票选最期待游戏TOP10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