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喜讯?日媒:打游戏根本不会上瘾

喜讯?日媒:打游戏根本不会上瘾

长期以来,以为打游戏会上瘾的说法已经取得了不少人认同。以至于在国内还浮现过制止网瘾的一些机构,效果激起了巨大风云。不外近日,却有日本媒体透露表现:实践上玩游戏基础不会导致上瘾。

喜讯?日媒:打游戏根本不会上瘾

日媒援引的是科学杂志《PeerJ》当中登载的动态。依照一些研究者的不雅观察,游戏并不会成为人们产生内心依赖的全新形式。人们只是由于对自身的人生感慨不足快意,因此才会觉得游戏有魅力。而若何环境相反的话,游戏天然不会吸引他们了。

也即是说,良多人之以是入手下手喜欢玩游戏,并不是由于游戏自身,而是因为他们在职场或者私生产当中有着良多问题,因此才导致了这样的环境。为此,应对所谓“游戏上瘾”的体式格局,并不是将当事人送到什么治疗机构,而是若何让他们感慨到幸福才对。

喜讯?日媒:打游戏根本不会上瘾

当这则报道出炉之后,不少日本网友评叙说:“真的没错啊,我之前陷溺游戏即是由于在学校受到欺负了。”“实践上若何有个妹子愿意终日跟我约会,谁还玩游戏啊忘八!”虽然,也有人不太拥护:“良多人切实其实玩游戏玩到送死了。”那么列位动漫迷,你们又是若何看呢?

  本文来源于:bl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喜多村英梨为动画gdgd妖精s:演唱OP 详情公开 下一篇:判若两人?声优津田美波被吐槽“圆润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