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神作预定!真人版钢炼:上映前被大量刷五星好评

神作预定!真人版钢炼:上映前被大量刷五星好评

山田凉介主演的真人漫改片子《钢之炼金术师》即将在12月1日正式上映。这部片子上映前也举办了先行上映会,效果各大媒体均没有给出太正面的评价,让正在努力宣传的本作还没正式上映就坏了口碑。近日,日本片子评论网站上倏忽继续浮现了给这部作品打5星好评的评论,也不知道是官方请的水军仍旧被人给反串利剑了。

神作预定!真人版《钢炼》上映前被大量刷五星好评

神作预定!真人版《钢炼》上映前被大量刷五星好评

在日本雅虎片子网上,这部12月1日才正式上映的片子倏忽被继续300条以上的5星好评给刷屏了,评论内容为“等候”“想看”“山田君演技很棒”“漫画就很锐利”“再现的世界不雅观”等等。不外尽量是连刷了这么多好评,作品的评分仍旧只有3.2,今朝雅虎片子网上这部作品的评价更是降到了2.1。

神作预定!真人版《钢炼》上映前被大量刷五星好评

《钢之炼金术师》是漫画家荒川弘的代表作,真人片子由偶像组合Hey!Say!JUMP成员山田凉介担负主演,预定于12月1日上映。故事后台设定在炼金术相当发家的世界。爱德华·艾尔利和他的弟弟阿尔冯斯十分思念丧生的母亲,为了再次见到母亲的浅笑,他们进行了炼金术中最大的隐讳——人体炼成,即将死者重生的炼成术。可是因为炼成失落败时的反弹效应,爱德支出了“畅达费”左脚、阿尔则失落去全身。为救回弟弟,爱德捐躯自身的右臂作为价值,将弟弟的魂魄固定在一副铠甲上,失落去的右臂和左腿由钢制义肢“机器铠”来替代。因此在得到国度炼金术师资格时、大总统给以“钢”的称说,人们称之为“钢之炼金术师”。

  本文来源于:动漫网站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熟悉的味道!剧场版中二病也要谈恋爱!:主题曲公开 下一篇:闹闹吃火锅!东山奈央谈重神机潘多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